【叶方王】明争暗夺

ooc

片段灭文

##########

战矛带着雷霆万钧的攻势破开围攻,目标直指处在赛场中心的王不留行。

星尘洋洋洒洒地落下,王不留行以诡异的身法躲开在场上悄然伸出无数双手的死亡之门,但位移的方向却好巧不巧要撞上背后的战矛。

避无可避。

带着圣洁光芒的圣盾术在战矛穿透王不留行披风的那一刻笼住要守护的人。

吸引无数人注目的深蓝在耀眼的白光里融化下坠,谁也不知王不留行在王杰希手下经历了什么操作,竟然躲过了那带着火焰的矛尖。
    

    
  

 
  

拿起还没开封的可口可乐,也许是因为才从冷藏柜拎出不久,整个瓶身都湿漉漉的,王杰希拧了两次都没拧开。

他皱了皱眉,把可乐放回桌面。

大概是打得有点太嗨了。王杰希暗想。

他的手指还残留着刚才奔放打法的余韵,在无人知晓的节奏中略略弹动。

一支骨节分明的手从身旁伸出,拿起可口可乐用力拧,咔啦一声就开了,然后就直接递到王杰希手中。

王杰希有点惊讶,他没想方士谦难得殷勤的原因,小声地向方士谦道完谢,就捧着冰凉的饮料在沙发角落喝得眉眼弯弯。

方士谦挑衅地看向坐在对面的叶修。

你能这么随意自然帮王杰希吗?

我可以!

对于方士谦的挑衅,叶修微微沉了脸。战队不同,他确实没那么方便。

     

     

想着方才自己手指在赛场上犹如神来之笔的操作,王杰希不禁回味起那种感觉,连自己被方士谦带出休息室准备离开举办全明星的场馆都没注意到。

乖乖跟随的王杰希还真是可爱。方士谦心想。

却在下一个拐角撞上了从抽烟区出来的叶修。

“哟,走了?”叶修掐掉将要燃尽的烟,向方士谦和王杰希打招呼。

方士谦冷冷地予以回应。

叶修见王杰希好像无视了他一样,忍不住逗弄他似的凑到他跟前摆手,才唤回王杰希的注意力。

“在想什么呢?打招呼都不理。”叶修半真不假地抱怨。

“……额,在想刚才躲你那一招。”被唤回注意力的王杰希其实还有些沉浸在那种神奇的氛围里。

叶修微微昂起头露出得意的笑。对着方士谦。

在你身边又怎么样呢?还不是在想我。

这次轮到方士谦沉下了脸。

     


     

王杰希被叶修钉在原地,用一杆战矛。

他想他大概能够想象王不留行被一叶之秋用一套连招打掉了不少血后的产生的晕眩感和失重感了,如果角色是有感觉的话。

在这种时候,防风或者冬虫夏草会在哪里出现呢?

王杰希勉强在漂浮的快感里拽着仅剩的清明,费力地仰着头,隔着眼前的一层水雾去找那个白色的身影。

灰白色的头发映入眼帘,熟悉的面孔上挂着他觉得有些陌生的笑容。

他在看着他。

王杰希突然意识到方士谦的视线在看着他和叶修,他觉得方士谦应该知道什么叫非礼勿视,但方士谦却俯下了身,让他看清他在无声说话。

不要老想着他。我的队长。

你觉得我说的对吗?

话语的尾音消失在温热嘴唇的触碰。

同队豁免呢?为什么他会中了神圣之火?

王杰希有些慌乱。

后来,他才明白他错在哪里。

叶修和方士谦才是同队,他们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达成了联盟。

魔术师难逃一劫。

评论(12)
热度(4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