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repo,在办公室收到就直接打开了。照的丑,见谅。
太太画得好可爱啊!
小王非常可爱,喻总也是灰常苏wwww
日常向甜甜甜!谢谢太太出这么可爱的漫本!

 @NUODER 给太太笔芯爆灯!!!

不要脸地借太太的框架脑了个大喻小王的日常,希望太太会喜欢w(/∇\*)

#######################

大喻小王

早晨。
放在玄关处的小行李箱神秘消失,同时不见的还有轿车钥匙和自家恋人,背好书包准备出门的王杰希知道这是劝阻失败了。
下楼,车型和车牌号都无比眼熟的轿车停在楼梯口。
“都说我自己去上学就好了。”王杰希鼓着脸气恼地瞪着坐在驾驶室的喻文州,但最后还是败下阵来打开车门坐上车。
“突然想送你去上学呢。”喻文州伸手刮了刮王杰希皱起的鼻尖。
“什么恶趣味。”王杰希拍掉他的手。“不如多睡会。”
“最近在你的监督下我有好好睡觉啊。”喻文州含笑说道,熟练地踩下油门转动方向盘将车开上前往学校的路。
  

 

“到了。”
看到学校门前已经出出入入不少学生,王杰希提醒了一句,喻文州干脆将车停在一旁的小巷,而没有选择也将车开到学校门口。
王杰希下车打开车尾箱,果不其然看到自己的小行李箱。他正想搬出来,就被同样下了车的喻文州抢先了一步。
“我自己来就好,又不是搬不动。”王杰希抿着嘴,他不喜欢被这么全方位照顾。
“学校不给家长进的吧,到了学校门口你自己搬。”喻文州拖着小行李箱,走在王杰希身边。
“从这到校门口也就几步路。”王杰希简直无语。
“让我多陪陪你嘛。”喻文州突然弯下腰低声在王杰希耳边说。
  

“这是你哥哥?”站在学校门口的教导主任明显对高分考进来的好学生王杰希很有好感,一看到就主动打起招呼。
“老师好。”喻文州转头看了王杰希,笑着握上教导主任的手。“第一次见,”我是小希的哥哥,平时多得您照顾他了。”
王杰希看着面前言笑晏晏的两位成年人,暗地撇了撇嘴。
什么哥哥啊。
看到喻文州身前慢慢升起一轮太阳,明媚的阳光朝他涌来,王杰希伸出手抓住他的衣袖。
真想快点长大啊。

评论(4)
热度(8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