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王】猫

 @。别看 你点的昊王,记得你下午说的话,我截图了。

 

第一次写昊王,ooc见谅

有私设

 

                        

       迷迷糊糊地在睡梦中伸出手想要触碰本应睡在身侧的恋人,却摸了空,唐昊阖着眼在床被里又摸索了几次却始终只能触摸到空气,他才皱着眉睁开还搀着睡意的眼,身侧的位置空无一人,仅有一只和他枕着的款式相同的枕头置在旁边,上面微微的凹陷睡痕提醒他原本和他共眠的人不知在什么时候悄悄地爬了起来,悄悄离了房间。

       唐昊无声叹了口气,他坐起抓过放在一旁的薄外套往身上一披,又抓起另一件和他同款不同色的墨绿色薄外套,然后就毫不意外地循着某个方向从房间里走出去。他想,他知道王杰希在哪。

       书房透出点点光,滴答滴答的鼠标声和键盘声交织在一起,在安静得连掉下一根针都能被听到的房间里分外明显。很明显,唐昊要找的人就在房间里。

       唐昊没有刻意放轻脚步。当他走到王杰希身旁,歪歪斜斜挂在头上的耳机让王杰希得以没忽视外界的声响,他抬起头望了唐昊一眼,不大对称的眼被屏幕光线映照得宛如盛满漫天星辰般熠熠生辉。

       随着屏幕内的野图boss在王杰希率领的团队下被击杀而倒地,他才总算停下手,接下来的事属于公会会长负责的范围。

     “又睡不着了?”唐昊问,顺便给衣着单薄的某人披上衣物。

     “有点吧,刷q的时候碰巧看到微草公会群有人说看到野图boss的踪迹,就来看看了。”

     “微草现在不归你管。”唐昊拉了张椅子坐到他身边。

     “我知道。”

     “你知道……你真的知道吗?”唐昊压低的声线溢满一股风雨欲来的逼迫感。“我看你的所作所为并看不到你有要放手的痕迹。”

     “我只是想为我喜欢的队伍做点什么,很多战队的粉丝玩家都有这样的行为。”王杰希耸耸肩,不以为然。“毕竟我退役了,我想做点什么也只剩下这些了。”

     “你可以为你喜欢的队伍做些什么,但不代表你要以身体为代价。”唐昊摘下他的耳机,抓住他的手腕,细瘦的腕让唐昊能轻松用两根手指圈住。

     “我只是因为睡不着才找点事情做。”王杰希轻声回答。

     “这是借口。”唐昊皱着眉,有些蛮横地下了断言,声量也因为情绪的起伏一时忘了控制。他知道退役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意味着要割舍很多早已融入骨血的东西,失眠对退役综合征来说也算是常见症状,他知道王杰希会煎熬,但他不想看见王杰希这样。另外,他也希望是由他来陪王杰希渡过这道难关。

    “好好好,借口。”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肩,抬起手指在唇间做了个禁声的动作。“小声点,小心吵到它。我进房间刚坐下,它就爬上来了,也不知道它是怎么发现我的。”

       唐昊这才注意到蜷缩着身睡在王杰希腿上的幼猫,然而已经来不及了,那猫估计是被唐昊的声量吵醒,睁开那潋滟的鸳鸯眸开始喵喵叫,奶声奶气地抱怨。

       王杰希微微笑了笑,他把猫抱起来,哑着声对它说:“我把你爸爸惹生气了,你快去哄哄他。”

       幼猫不知所以地歪头看王杰希,喵喵了几声,柔软的尾巴在空中晃悠,扫到王杰希的胸膛。

       王杰希把幼猫放到自己肩上,抬起幼猫的前爪,捏了捏它柔软粉嫩的肉垫,温声说:“让你爸爸摸摸你的爪子,他就不生气了。来,让他摸摸你。”他抬起眼望向这个比自己稍高的年轻人,紧皱的眉眼里满是别扭情深的关心。“我让它给你卖个萌,你就别生气了。”

       唐昊张了张口,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真冲自己喵了几声的幼猫,一肚子的气顿时消失不见。他性格强硬,说一不二,却意外喜欢可爱的东西,又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于是自从王杰希摸到他的软肋,这只在一日凄风苦雨里捡回家的小猫便成了王杰希对付他那暴脾气的绝佳道具,而这只猫又分外地喜欢黏王杰希,王杰希对它做什么都不反抗,明明是他唐昊最先开口要带这只被遗弃在纸箱的小猫回家,而给他置粮换水换猫砂的事他也没少做。

       这猫离不了王杰希,他也离不了。

     “回去睡吧。”最后他说。“我们一起。”

 

 

      fin

评论(3)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