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let me love you

ooc

############# 

王杰希裸着上身,下边就套了条短裤,擦着湿漉漉的头发正从浴室走出来,就看到叶修站在门口,手里还端着杯热水。擦着毛巾的手顿了顿,他才把一只手放下来,叶修就顺势把杯子塞给他。 

看了眼杯底泡着的姜片,王杰希不自知地撅了厥嘴,但没说什么,闭上眼一口气喝光。

见王杰希把杯子放下,叶修也不知从哪摸出来一大块浴巾,手一扬柔软的布料就盖到王杰希头上。幸而浴巾足够宽大,足够叶修用浴巾把王杰希包得严严实实。

“怎么不拿件衣服穿?就这么出来,也不怕着凉。”叶修叹了口气,伸手把王杰希摁进自己怀里。 

王杰希稍稍弯下腰伏进叶修的怀抱,像是要蜷进他的怀里。

两人静静抱在一起,没有人先开口打破这沉默却也温柔的气氛。 直到厨房传来一声长鸣,叶修才放开王杰希。

“过来喝点粥,我猜你这趟过来都忘了吃饭。”他轻声说,转身去厨房给王杰希盛粥。

“叶修。”王杰希没动,只是低低唤了声,嗓音低软得像是被抛弃的小孩。

“我在。”叶修转过身来,见王杰希脸上淡漠却隐隐有着些许脆弱的表情,他温声回答。 

 

 

清粥小菜,吃起来味道很好。 

王杰希捧着碗小口吃着,身上还裹着那条用来吸水防凉的浴巾。叶修见他吃得下,便开了电视边看边陪他。 

扒掉最后一点粥末,王杰希恋恋不舍地把碗放下。 

叶修也才再次开口。“怎么就突然来了?”不看看这边的天气就这么过来,路上也不买把伞,就这么淋着雨直奔过来,一点都没有平时的聪明劲,真是笨死了。

“看到你退役的消息就来了。”

“我又不是第一次退役。”

“怕你又消失不见。” 

叶修沉默着把人圈进怀里,搂着他的肩。两人温热的呼吸融在一起,心跳慢慢合拍。

他也曾在闲暇的时候无意听沐橙说过关于星座的事,讲到巨蟹的特性的时候,还觉得王杰希不像个巨蟹,但现在他才知道原来王杰希也是会缺乏安全感,也是会因为缺乏安全感而在恋情里感到不安。 

是他的错。叶修想。 

他捧起王杰希的脸,唇齿交错,温柔得不可思议,仿佛要用吻抹去王杰希心里的彷徨。

 

 

“诶我说老叶,这大下雨天的,你那么闲怎么不主动给老夫还有妹子们送几把伞啊,还有没有队友爱了………”魏琛拍着身上的雨水,开门进来就把炮口对准叶修,身后是跟着一同回来的几个姑娘。

他还纳闷几个姑娘怎么不跟着搭腔,结果一抬头,他也哑了声。 

叶修下意识把浴巾拽高,把王杰希藏在里面,不让他们看到。

“……这、这谁啊?”魏琛惊得有些卡壳,他怎么不知道他这好室友原来早就脱了团。

“我的人。”叶修有些含糊地说,但他语气明显很确切。就是这个人。

只是叶修觉得在王杰希没同意之前,还是不要随便把他两的关系告诉别人。

“好吧好吧,我先回房间了,你们聊,我不打扰了。”魏琛无奈,招呼几个姑娘一块离开。 

 

 

 

“怎么不说?”

“我直接说,你不会觉得尴尬?” 

王杰希沉默片刻,不得不承认叶修很了解他。

“你要是介意,我可以现在就去跟他们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 

“嗯,我知道。”叶修顿了顿,语气压低,声音明显比平时多了几分庄重。“王杰希,我爱你。” 

王杰希睁大眼睛,下意识抓紧和叶修刚才亲吻时就牵在一起的手。

“你要是喜欢,我以后天天说给你听。”叶修凑过去亲了亲他的眼。

“……要说到做到。” 

fin

评论(5)
热度(2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