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烟和你

ooc

@叶青禾 给你的小甜饼脑洞,生日快乐!

 

————————

(1)

 

叶修最近觉得王杰希怪怪的,平时见他抽烟就有多远躲多远的人,居然主动往他身边凑,偶尔还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袭他,和他交换一个带着烟味的吻。

 

在叶修坐在沙发上抽烟想事的时候,王杰希又一次“偷袭”成功,叶修决定要好好和王杰希聊一聊。

 

“杰希,你最近是怎么了?”

 

“唔,什么怎么了?”

 

“这么主动亲我,以前可没见过。”

 

“你之前不是才嫌我不够黏你么,说我不像巨蟹座,变了又问为什么,什么人啊你。”

 

叶修听到王杰希的回答有些感动,但他觉得还有哪里不对劲。“那为什么专挑我抽烟的时候?”

 

“你确定想听答案?”王杰希扬了扬眉,笑着问。

 

“什么答案?”

 

“我最近看了些资料,”王杰希慢悠悠地说,“吸烟者患癌的发病率是不吸烟者的十倍,患癌的年死亡率,吸烟者是不吸烟者十几倍;”王杰希顿了顿微微笑了笑,才继续说“而吸二手烟的患癌几率等同吸烟,所以……你懂了吗?”

 

叶修觉得自己被烫到了,也不知是被掉落的烟灰,还是被王杰希的话。他低头看了眼正点燃着的烟,立刻掐掉。

 

“杰希大大,你这样子你家里人知道吗?”叶修咬牙切齿地问。

 

“你是我家里人的话,现在知道了。”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真是拿王杰希没办法,他凑过去亲了亲王杰希的眼睑,他知道王杰希的眼里满满都是他。

 

也是时候戒烟了。

 

 

(2)

叶修不知道,王杰希曾经也是会吸烟的,而且还是向他学的。

 

可能是某次嘉世和微草比赛后的一起用餐,王杰希坐在一旁,见叶修用白皙修长的手指夹着烟,不知怎么觉得好看得要命,就偷偷学起抽烟。后来因为各种重压,而抽烟能缓解压力,他的烟瘾也逐渐变大。

 

被方士谦发现,被狠狠教训了一顿;又发现自己在抽烟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叶修那双漂亮的手,王杰希才明白自己简直是在睹物思人,才下定决心戒掉。

 

戒掉烟,戒掉注定得不到的人。

 

不过命运后来给了他一个甜美的奖励,让他有朝一日能和叶修走到一起。
             

 我不喜欢隔着烟雾看不清你的脸,而且既然在一起了,想和你同生共死不过分吧?

 

王杰希看着因为戒烟而有些焦躁的叶修,抿着唇笑了笑,主动亲了上去。

 

 

end

 

 

 

 

评论(9)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