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中心】我到底在哪?

恶搞向

老王世直设定

一个脑洞

##########

世邀赛集训的某一天,王杰希一觉醒来,左眼觉得有些干涩,还觉得有别的地方不对劲,但又说不出个所以然,然后去吃早餐的时候,他无意撞到叶和喻超出普通朋友关系的场面。喻试图拖老王下水,被老王冷冷地拒绝了,并建议喻不如多注意话唠可能会祸从口出,结果被告知话唠也是,老王内心表示惊呆了,不过面上还是维持了波澜不惊,冷淡地哦了一声应对。

然后在集训期间,他接连发现每天和张新杰固定电话聊天的对象是韩文清,每次接张佳乐出去的一定是孙哲平,方锐空闲放松时嘴里三句不离林敬言,周泽楷每天都要和江波涛视频,唐昊和孙翔必定一起出门,黄少天跟肖时钦搞在了一起……苏沐橙和楚云秀是一对。

他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据说同的人群占比在1%~10%左右,即使国家队全是同,和全联盟的注册选手人数比较起来,占比也是正常的,所以他冷静下来,继续“一览众基佬,唯我是直男”。

后来和叶聊天,被点破才知道乔和高是小恋人,卢在追别,于和邹过得蜜里调油……

他才迟钝地意识到,这是个基(姬)的世界。不搞基(姬),不成活。

所以我要注孤生了吗?老王悲伤地仰望天空,但是他想了想,发现同也好,异也好,都是会吵架、闹脾气、冷战,就觉得当个单身贵族也挺好的。

抱着这种类似鸵鸟的心态,临睡前,他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的左眼居然出现了重瞳,再眨眼看,还在,才意识自己可能在梦里……

再次一觉醒来,老王起床照镜子,发现左眼好端端的,就知道之前的估计都是梦,就安心下来了。但没想到,下午的时候,他接到了方士谦的电话,被告知方士谦追到了林杰。

“方士谦你大爷的再给爸爸说一次?!”老王愤怒地捏爆了手机屏。

挂了电话,看着被捏爆的手机屏,老王陷入了“我是谁、我在哪、这个世界的本源是什么”的哲学思考中。

end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