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移情别恋

ooc

*主账号卡,次操作者

 #########################

夜色温柔,树影婆娑,是约会的好时候。

踏月而来的一叶之秋远远就看到了王不留行,他懒懒地靠着身后的树干坐在树下,手里把玩着两颗琉璃球,帽尖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引得零星几只萤火虫感兴趣地飞过去围着他转。

那两颗琉璃球,里面盏着殷红色和翡翠色的晶状原液。翻滚间能窥见里面的液体在流动间熠熠生辉,这两颗琉璃球很得王不留行的喜爱。一叶之秋很清楚,王不留行这么喜欢这两颗琉璃球还因为是他送给他的礼物。

一叶之秋没像平日那样见到王不留行就更轻快脚步,反倒是凝滞般慢了下来。他知道了一些事情,准备告诉王不留行,因为他认为王不留行对此有知情权,虽然那么做会伤害他。

“来得慢了。”王不留行看到了一叶之秋,侧过头跟他打招呼,戴在头上的宽檐尖帽歪斜着滑了下来,有点滑稽的可爱。

一叶之秋轻笑出声,伸手帮王不留行扶正帽子,弯下腰坐到他旁边,但没像平常约会那样顺势就牵起他的手。

“留行,我想和你说件事。”

“怎么?”

“我换主人了。”一叶之秋低声说。

“……啊”王不留行一时不知该说什么,转过头去看一叶之秋,微粉的唇瓮动了几下,还是没憋出安慰的话。

“然后我知道了一件事情。”一叶之秋也转过头来,认真地看向王不留行。

他们离的很近,一叶之秋能看清王不留行长而翘的睫毛,还能看到他冰蓝色的眼眸闪着盈润的光,像融化的冰川。

“什么事情呢?”

“我不喜欢你了,所以我们分手吧。”

“……诶?”缓缓流淌成湖的冰川水似乎要在下一瞬凝成冰。

“在换了主人之后,我发现我在想你的时候,没有那种心动甜蜜的感觉了。”一叶之秋冷静而简短地描述概括自己的感受。“我记得和你的一切事情,但不会再觉得特别。 ”看着王不留行还是有些懵懂地看着自己模样,一叶之秋有些不忍,但还继续开口。“我觉得这就是不喜欢了吧。”

“……为什么?”王不留行在安静了许久,低声问。

“我想是因为换主人,我再发现被交到新主人手里的第二天,我对你的感觉就完全变了。也就是说,我的感情会受到操作者感情的影响,我对你的喜欢是叶修对王杰希的爱屋及乌。”

王不留行沉默地消化着一叶之秋给他带来的消息。“……那我们的操作者知道对方喜欢自己吗?”他记得他们并没有像一叶之秋和他那样在一起过。

“应该是不知道的。”一叶之秋摇摇头。

“我们也没法告诉他们,只能等操作者自己发现了。”王不留行叹了口气。他抬起眼认真看着一叶之秋。“……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有什么好谢的。”一叶之秋移开眼,他知道他终究是伤害了王不留行。“要借你个肩膀吗?”

王不留行依言靠了过去,像先前那样偎依,却没以前那么亲密。他突然想起什么,开口问:“你换主人的事,明天才对外公布?”他并没有从王杰希那得知一叶之秋更换主人的消息,那也就是说王杰希可能也还不知道。

“嗯,明天说。”一叶之秋点头。

“那明天王杰希知道一叶之秋换了主人后,我也会不喜欢你了吧。”王不留行推测。

“……”

“嗯,后天我就不喜欢你了。”

王不留行垂下头靠着一叶之秋,一叶之秋看不清王不留行的表情,只听到他低低这么说,听起来似乎隐忍着带点哭腔,让他忍不住伸手揽上他的腰,像以前曾经做过无数次的那样。

 

 

一叶之秋从别的账号卡那得知有个账号卡在网游里大出风头,实力强得难以估量,嘴还特别嘲讽,这让一叶之秋想起了叶修,也怀念起以前和叶修在网游里的日子。只是当他知道那账号卡名叫君莫笑,一叶之秋才确认,是叶修回来了。

他当然知道君莫笑是谁,也很清楚这账号卡一直在谁手里,只是没想到,会得到一直沉睡的君莫笑苏醒的消息,更没想到那么快就见到他。

虽然和王不留行分手,但一叶之秋还是会时不时去跟他联络。他们相爱了那么久,相处也磨合那么久,所以待在对方身边都会觉得是最舒服和自然的,大概是陪伴成为习惯。

王不留行喜欢坐在树上晃悠双长腿,风吹过来时心中的快乐油然而生。一叶之秋爬上去,跟他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从赛事失误聊到职业选手间的趣事,最后聊到最近网游的事。

“叶修开新号回来了。”

“诶?”王不留行有些惊讶。

“叫君莫笑,王杰希可能还不知道,所以你也还不知道吧。”

“……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噢烈火焰尽才跟我说过呢,但是主人还不完全确定。”

“嗯,我可以帮他确定,君莫笑背后的操作者就是叶修。”

“嗯,那等王杰希确定君莫笑就是叶修的时候,按照账号卡的感情会受到操作者的感情的影响,我会喜欢君莫笑是么?”王不留行笑了笑,有些困扰。不过他想主要还是操作者的感情太浓,才会这么被影响。

“到时你会生气吗?”王不留行打趣问,却迟迟得不到一叶之秋的回复,转过头才发现一叶之秋正阴沉着脸看着树下,就顺着他的视线下望。

站在树下的君莫笑仰起头看向他们,他撑着把伞,但只笑着跟王不留行打招呼:“你好啊,王不留行,我是君莫笑。”

“会很生气,应该说现在就很生气。”一叶之秋冷声说,伸手抱住王不留行的腰,隐隐带着宣誓主权的意味,和他跳跃落到树下。“你来做什么?”

“来先和王不留行认识认识啊。”君莫笑很坦然。王杰希是还不能完全确认君莫笑就是叶修,但叶修是早就知道王不留行是王杰希了,所以他就过来找他。

“你知道?”一叶之秋问。

“你不也知道嘛。”君莫笑并没有否认,笑意未达眼底。

fin

圣诞快乐w

我是怎么做到把一个好端端的梗写成白开水的。废物本废了(。

评论(38)
热度(4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