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一点胡言乱语

一时冲动开了《蛛网》这篇,当时可能是想吃肉开的文,还希望在16年的老王生贺的时候完结的……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关于所谓的感情戏

写的时候有姑娘问过这文是he还是be呀,感情线是怎么样的,或者杰希会以什么心态接受喻黄呢?

我没回复评论。因为想着明显只是走肾文……哪有什么感情戏噢

不太了解强制爱的逻辑,看过的强制爱文,也是伤害的一方在后期付出了许多才换回被伤害一方小心翼翼的爱,而我并没打算写类似情节。
假设说喻和黄其实是卧底,只是为了掩人耳目才对老王下手,但是说不通他们为什么把老王搞上床啊😂
再说,假设喻或者黄接近老王是因为对他动心,那他们应该一直伪装身份去追求才对,被揭穿身份后是另一个攻略路线。

而让老王斯德哥尔摩爱上他们的情节的逻辑也不通,一方面是十二天太短了做不到,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要斯德哥尔摩,人格得被彻底破坏。而我在文里虽然把老王欺负得很厉害,但我没打算毁坏这篇文里老王的人格。

关于结局

之前想的最后结局,其实是王通过线人得到喻黄的消息,在警方的暗地配合下,踏上到前往去蓝雨的路。

就是一个te的结尾吧。

为什么变成现在的结局,是因为突然想起来乳 环和警服这个梗有想但一直没写,在最后写了,就突然福至心灵在结尾来个回应……

喻和黄送的东西只是吓唬一下老王,没真用。可以玩夹子嘛。

搞得像小黄片的主角在恢复平静生活后,在结尾再次遇到早前欺负他的人一样。

额……喻和黄更厉害些,干脆跑老王家去了。

老王:我的枪呢,气!

反转结局不难,比如说老王回到家没特地写他有关门,你猜他没关门是谁在后面。

所以其实结局还是有挺多可能的,其实都是te。😊

关于番外
番外的话,原本计划是有的,因为欺负老王好像是欺负得比较过分,所以想着在番外甜回来。但是听说某本同人的番外和我想的套路比较相似,说其实是演戏什么的,我就放弃了。

不过也想简单讲讲啦。

番外剧情就是喻黄王三人其实是恋人(怎么搞到一起的不要细究),为了庆祝恋爱一周年,喻黄两人合力写了个小黄片剧本,说拍着玩。
老王对他们翻白眼,给剧本挑了很多逻辑上的毛病,不过最后还是陪他们演了,玩了不少以前没试过的play。

关于出本
……不说有没人想要,修文是大工程。
而我,又懒又慢(躺平当咸鱼)

评论(1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