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王】惊蛰

ooc

天色阴沉,春雷始鸣。

屋外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王杰希慵懒地躺在贵妃椅上欣赏这场预兆万物萌动的雨。

被拨打却一直无人接听的手机终于停下了震动,手机屏幕在微凉的空气里逐渐失去光彩。半拉的窗帘隔绝了本就微弱的光,王杰希躺在灰色的阴影背后,难得什么都不想。

直到钥匙拧动门锁开关的声音响起。

叶秋放下湿漉漉的雨伞,小臂搭着脱掉的西装外套,踩着干净柔软的室内拖鞋走进客厅,看见椅背上那头柔软的棕发。

“杰希,原来你在啊。”叶秋轻声说,慢慢走过去,随意将外套放到靠背上,在靠近贵妃椅没有扶手的一侧坐下。“怎么不接我电话?”

王杰希慢慢侧过身,与叶秋面对面,蓝灰色的眼眸落在熟悉的面孔上,明锐的视线不会错过任何一丝表情变化。“叶修知道我们的事了。”

叶秋回望过去,听闻此消息,他微微笑了一下,解开袖扣慢斯条理卷起衣袖,出于意料的没有惊慌。“难怪他打电话给我,哼唧半天也不说正事。”

银边黑丝领带也被叶秋解开搭到靠背上,松散的领口泄露出半分散漫自在。

王杰希想了想在电话里左言他顾的叶修,忍不住笑出声。叶家这两兄弟往常的相处模式,他是有所耳闻的,但实际看见是第一次,而且还是这样的少见的状况。

“他和你说什么了?”叶秋低声问他,手臂撑在扶手上,漂亮的上臂线条随着他的俯身愈发紧实,清爽迷人的古龙水香味也随着他的靠近笼罩住这贵妃椅的小小一方位置。

“他问我们是什么关系?”王杰希答得很快。但想起赛后在选手通道堵人的叶修,他其实有些迷惑,因为不解叶修当时的反应,也不明白他的求证到底为何。

“那你怎么答呢?”叶秋顺势问道,手指插进王杰希的发间,有一搭没一搭地把玩,感受细软发丝在指缝间滑过的触觉。

“我说……你是我的金 主啊。反正你投资了微草,不算说错吧。”王杰希露出一个狡黠的笑。也许因为是叶修,所以他会想要捉弄动摇他,却没注意自己为此露出少见的顽劣的一面。

“原来是这样。”叶秋也笑了。“那你可得讨好金 主才行啊,怎么刚才连电话都不接?”

“我错了。”王杰希认错认得飞快。“我是不是该说,请主人责罚。”

银边黑丝领带被从靠背取下,正正好地系在王杰希的眼周,衬得肤色是越发的白,唇也是显得令人垂涎欲滴的红。

“不过投资微草严格来说是公司行为,”

王杰希有些茫然,他以为自己会得到一个吻,没想到却听到叶秋这句话,于是循声微微昂起头。

“所以金主不能说只有他一个呢。”熟悉的与叶秋相仿但被香烟熏过而更低哑的声音在耳侧响起。

接着,带着香烟味道的吻落了下来。

屋外狂风大作,雷声阵阵,雨落纷纷,将一室旖旎声响全遮了过去。

fin

评论(11)
热度(3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