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王】一段对话

我就喜欢看两人开开心心谈恋爱啊

 

王:那些好吃的地方你都认得路?

黄:那倒没有,不过我鼻子很灵啊,我可以循着香味带你找到:)

王:你就不能用导航吗?

黄:那些老字号藏在各种小巷里,导航不一定有的啦~

王:那找不到怎么办?

黄:不要做这种最坏的猜测嘛,明明计划了一整天的时间去吃喝玩乐,我们可以手牵着手慢~慢~找~

王:……喔(有点害羞别开脸

 

 

脑洞

ooc

世邀赛,打赢了总决赛,黄少现场求婚。

老王问黄少觉得自己打得怎么样,黄少说很棒,然后当场亲吻指尖求婚给老王套上结婚戒指,说套牢你了
老王看着戒指呆了一下笑:我还以为我跟你带的第一个同款戒指是世邀赛冠军戒指
黄少愣了一下:那我们先去领奖?
老王大笑,直接拿过黄少手里的另一枚戒指,帮他带上。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