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都是懒癌的错

ooc

脑洞

##########

好不容易忙完工作,老王正视起自己的亟需发泄的生理欲求,准备去酒吧找419,但是站在穿衣镜前又因为懒得折腾自己放弃了出门计划,左想右想打了特殊服务的电话。

懒洋洋窝在家里喝点小酒解闷的老王,等了半个小时还没等到人正疑心是不是被骗了,就听到门铃声响了。老王一开门,就看到一个西装革履的人,想着还挺合他意的,他也挺喜欢这款的,就随口嘟囔了一句等你很久了,就把人拖进来亲了上去。

那人愣了一下,看老王脸红红的,嘴里又有酒气,亲起来味道很不错的样子就没拒绝。两人就黏黏糊糊从玄关亲到房间,然后滚到床上。老王意识清醒的最后一秒才反应过来上下颠倒了…然后两人就那么干了个爽。

而半路车抛锚来晚的特殊服务人员怎么摁门铃都没人开门……苦逼兮兮地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老叶和老王在屋里春宵几度,最后双双抱着睡着了……

第二天老王想要兴师问罪的时候,手机收到特殊服务的退款信息才知道搞错了…

老叶叼着烟坐在床边笑而不语。

“我们认识一下?”

“……让我静静。”

fin

评论(8)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