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想见你

小甜饼

有ooc和bug

求评论,求感想(星星眼


网络情人节,无数年轻男女在5月20日和5月21日这两天里求爱、表白,情侣约会、秀恩爱,甚至步入婚姻的殿堂。 

可惜5月20日是周五,正是工作日,年轻人只能一边努力工作,一边苦等下班。离下午五点还有段时间,但不少人都已经心不在焉,提早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只等打卡下班。 

在这种春心萌动的大氛围下,就连职业选手也不禁松了神经。 

王杰希有点无奈看着队员训练走神的样子,但是他也没什么脸训他们,咳,做基础训练的时候,他也走神了。想起下午训练前,柳非眨巴眼睛双手合十问他今天不会加训吧,就有点哭笑不得,不过他也理解柳非为什么会那么问,她刚交了个男朋友,准备今天去约会吧。 

“好了好了,4点半了,今天的训练提前结束吧。”王杰希从电脑前站起身,拍了拍手吸引队员的注意力,然后说。 

队员们齐声欢呼“队长最好了!”,然后解散。王杰希最后一个走,锁好训练室的门。快步回到寝室,带上早已收拾好的背包,王杰希搭上提前预约好的计程车向机场赶去。 

踏进机场,王杰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能赶上飞机,确认这点,王杰希顺手就把手机关了,办登机手续,准备登机。 

(三个小时后) 

下机,重新回到地面。王杰希拿出放在背包的手机,开机。他正准备给喻文州打电话,屏幕就闪起了喻文州的手机号码,等待接通。 

王杰希看着屏幕闪烁着喻文州的手机号码,眼里满是笑意。滑动图标,听筒那头就传来喻文州的声音,听得出来心情很好。“杰希,晚上好呀。” 

“嗯,文州晚上好。”听着恋人的声音,王杰希的嘴边也不自觉露出微笑。 

“想我吗?” 

“当然想。” 

“诶呀,难得听到杰希大大这么直白呢。”喻文州的声音染上更浓的暖意。 

“不喜欢啊?” 

“喜欢得很呢。嗯,我有一份惊喜想要给你。” 

“什么惊喜?说起来,我也有惊喜想给你。”王杰希饶有兴致。 

“我飞到北京来陪你过网络情人节,开心吗?” 

“……你说你到哪?” 

“到北京啦,我在机场,快来开车接我吧,杰希大大。”喻文州有些调皮地笑着说。 

“……你知道我在哪吗?” 

“额,啊?” 

“我在广州,也在机场。” 

“……” 

电话还在通话中,亮着的屏幕在计着秒数,但无线电波里只有尴尬的沉默。 

“来广州,杰希怎么不提前说呢?”喻文州首先打破了沉默。 

“惊喜嘛,提前说了还叫什么惊喜。况且你不也没提前说。”王杰希有点无奈。 

本着想给恋人惊喜的心情,他们都对恋人隐瞒了到来的计划,于是就弄出个大乌龙。 

“不知道今天的飞机,还有没有机票 ?”

“我去问问。”

本身北京到广州航线的航空需求本身就比较大,再加上今天又是情人节,有空位的可能性不大。果不其然,柜台小姐给出了让他们失望的回答。

“只能祈求明天的飞机有机票了。”王杰希无奈的说。
“嗯。杰希,今晚你在蓝雨睡吧,我让少天接你。我去宾馆。”喻文州说。

“额,你不去我那睡么?”王杰希有点惊讶。出于投资喜好,王杰希有私人公寓。

“离机场有点远,懒得跑了。”喻文州说。

“好吧。”

“我给少天打个电话让他来接你,先挂了。”

“嗯,拜拜。”


黄少天开车来机场接王杰希。

“接到队长的电话,都吓一跳,他说你来广州让我接你,我还在想他说什么笑话呢,我知道队长去北京找你了啊,没想到你居然来广州找队长了。”黄少天一边开着车,一边跟王杰希说。

“嗯。”王杰希有点魂不守舍。

黄少天带着王杰希在外解决晚饭问题,就把他领回蓝雨宿舍。

“你是睡队长房间吧。早点睡吧,瞧你这傻样。”黄少天拍了拍王杰希的肩,同情的说。

“黄少天你说谁傻呢?”

“说你啊,还有队长。以前别人说恋爱掉智商我还不信,看你俩今天这样,我不得不信了,看你们的智商掉得多厉害啊。”

王杰希无言以对,王杰希默默对黄少天翻白眼。

洗完澡,王杰希直接就上床躺着。床还挺大的,可以在上面滚来滚去,但床上只有他一个人,就不怎么开心了。

拿起放在床头柜的手机,看看时间,猜想喻文州这个时候也快睡了,就停下想要打电话给他的冲动。发个短信好了,王杰希心想。

to 喻文州:
                    想你
                               from 王杰希

发完短信,王杰希下床,站在衣柜前,静止片刻,就从衣柜里拖了件常服外套。上次见面喻文州穿的就是这件,王杰希心想。

关了灯,抱着外套滚上床,王杰希把头埋在外套里,阖上眼想着喻文州就在他身边,心里明明感觉这种行为很傻很白痴,却又试图从这种行为得到一丝慰籍,王杰希暗嘲自己,还真是恋爱掉智商,这种小女生才做的事都做出来了。

在胡思乱想中,王杰希抵抗不住睡意慢慢睡去。




唔……有人从身后抱住他,一丝冷意从那人身上传了过来。

半梦半醒间,王杰希迷迷糊糊地意识到房间里除他之外的人,转过身趁着昏暗的床头灯一看……是喻文州!

王杰希诧异地看着坐在床边的喻文州,完全没想到他会在深夜出现,出现在他面前。

“想我吗?啊,你在短信里面告诉我了。”喻文州俯下身抱住王杰希,怀中恋人的体温很好地抚平他先前见不到恋人的焦躁。

“你怎么过来的?”

“我想啊,说不定有人提前退票,买到我就能快点见到你了,所以我就在机场等,等了好久呢。”

“……啊……”听到喻文州的话,王杰希哑然失声,不知该说什么好。

“没想到回来就看到杰希大大居然抱着我的外套睡觉,真可爱。”喻文州亲了亲王杰希的额头,吻了吻他的眼睛,最后把唇覆在他的唇上,交换了一个满怀思慕和爱意的亲吻。

王杰希把喻文州拽上床,搂住他的恋人,他不需要外套了。

“睡吧。”王杰希对喻文州说。

喻文州决定听恋人的话。“好。”

“明天起来去闪瞎黄少天的狗眼。”

“嗯?少天怎么招惹你了?“

“他说我两恋爱掉智商掉得都想假装不认识我两。”王杰希添油加醋,报复黄少天晚上说他傻。

“是么,那是要好好去闪一闪了。”喻文州笑着说。

两人拥着彼此入睡,一夜安稳。





end





终于写出来了……(感动
本来想着在520/521发的,但是没想好结局,就一直没动手写。
是让他们在节日后再见呢,还是让他们在节日里见到呢,在两个选项里摇摆不定。
如果节日后见面呢,当时我就想让他们搞个电话play来慰籍彼此思念的心。(x
后来想了想,还是见面吧,比起搞什么电话play,他们肯定更想直接见面,于是我就写了这个结局。
希望喜欢~

评论(3)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