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狐缘

古代玄幻paro

OOC

 借梗,梗源自微博。

 

 

(一)
王杰希跟随林杰学习中医,经常上山认药采药。
一日,在山中捡到一只受伤的白狐。白狐被带回家养伤。
某日,白狐伤愈。是夜,闯入王杰希房内化身为一名有着狐狸眼的男子。
“恩公,在下无以为报,原以身相许…”
“哦,变回去!”王杰希冷着脸说道。

狐狸眼男子依言变回原身,王杰希噙着笑抱着毛绒绒的狐狸沉沉入睡。

这年,王杰希十四岁。

 

 
  

 

 (二)

白狐跟着王杰希上山采药。

少年背着药篓慢悠悠地爬着山间被踏出的路,跟随在身后的白狐忽的摇身一变,化为之前那个有着狐狸眼的男子。

“怎么变人了?”

“人形好帮你采药。”

“哦。”王杰希默认了他的好意。

王杰希停在一棵树前,蹲下采药。

“有名字吗?”背对着男子,王杰希突然出声发问。

“有,我叫喻文州。”

“……哦。”

“怎么了?”察觉到王杰希声调变得有些低沉,喻文州关心道。

“没什么,本来想给你起名叫小白。不过现在不用了。”

“……”

 

 

 

(三)

三年后,林杰认为王杰希已经学有所成,应下山修行。

当月某日,王杰希拜别,带着白狐,一路游历。

这一游历便是又三年。

不得不说,有喻文州的陪伴,这次游历总体还是很愉快的。

 

 

 

(四)

王杰希决定在一小镇开医馆。

日子过得很是优哉游哉,只除有一烦心事。

喻文州不肯再变回狐狸,让王杰希抱着睡觉。

每每以人身出现,并爬上了王杰希的床。

“你好重、就不能好好睡觉吗、离我远点。”第二天起床,王杰希挂着黑眼圈怨念道。

“今晚我换个姿势、不能、不要。”喻文州笑眯眯地回答。

 

 

(五)

王杰希的医术越发精湛,名声也越大,求医之人就越多。

遇一顽疾,需一稀奇草药方能治愈。

雨天山路滑,然奇药需在固定时间内摘取,否则无用。

王杰希贸然上山,好不容易摘到奇药,返程下山。

雨天路滑,王杰希坠下山崖,重伤。

恍惚之间,喻文州飘然而至。为救王杰希,他自愿散去一身功力。
待王杰希醒来,发现一只小小的白狐,陪在他身侧。

 

 

 

 

 

 

感谢阅读至此的你们,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后续:

某夜。

有点无奈地看着每天都爬上床睡在他枕侧的白狐,王杰希伸手揉了一把,弄醒昏昏欲睡的白狐。

“你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人身?”

“这个难说,虽然说内丹还在,但是散去的功力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回来的。”

“……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我要杰希做什么都可以吗?”

“若对你好处,尽我所能。”

白狐摇身一变,化为一个有着狐狸眼的男子,但脸色极为苍白。

喻文州从王杰希身后搂住他,暧昧地对着他的耳垂吹了口气。

“杰希,我可是狐妖啊。吸人精/气对恢复功力最有用了。你愿意与我夜夜交/欢吗?”

“……做一次,你得恢复原身让我抱一个时辰。”

“一个时辰也太久了吧?一盏茶时间好吗?”

“你在买菜吗,砍价砍得这么狠?……算了,我也想你快点恢复好。”

两人唇舌交缠,床帐落下,一夜春光。

 

 

 

 

 

End

 

 
碎碎念:
五月第一天第一篇产出~

看上去跟大纲似的,对吗?

哈哈哈,就是一篇大纲,可以展开写的,咳咳。

本来想到(五)就结尾,五一嘛……(什么破理由?)

be是挺带感的,不过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就补一个有点色色的甜甜的(?)后续。

说真的,拉灯好爽!

评论(4)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