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论有一个男友力很足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唔,一天两篇的成就达成!(就当是吧~

玩游戏的时候突然脑洞大开……

没想到会写起了bg,更没想到会写黄少天……

(知乎体?)

匿名用户:

刷知乎看到这个问题,就不请自来,回答一下分享我的体验!

我的同事都说我挺话唠的,不过我觉得还好啊,反正我女朋友不嫌弃我。

体验如下:

那天晚上忙完工作,我就去我女朋友家找她。因为工作原因,很久没有没有见到她了,所以一忙完工作我就飞奔过去找她了。

到她家打开门(我有她家钥匙),发现她坐在沙发上,正阖着眼睛听电视。

我故意弄出点声响,她转头看向我,我就跟她打个招呼,结果她就懒洋洋地摆了摆手回应。

话说在她家楼下的时候,我还以为她睡了,心里还有点失落呢,结果一进门就看到她还没睡,我真的超开心。

我就坐到她旁边,跟她聊天,跟她说我最近的工作怎么样啊、生活怎么样啊、很想很想她呀,嘛,女孩子都喜欢聊天,都喜欢了解恋人的一切嘛,对吧。

结果我说了那么多、都要手舞足蹈了,她也只是懒懒地抬起眼皮瞅了我一眼。

她那么冷淡的样子,真是让我伤心/(ㄒoㄒ)/~~。

于是我就推她一下,缠她让她跟我聊天,问她有没有看我比赛啊,我打得帅不帅之类的。

这时她没再阖上眼睛,看着我说:有看,很帅。

听到她夸奖,我还是蛮高兴的,平时很少见她这么当面夸我⁄(⁄ ⁄•⁄ω⁄•⁄ ⁄)⁄。

我就特别开心圈住她的腰抱她一下,结果刚松开……

我就又看到她合上眼睛……

为什么恋人在这,她都这么困啊-_-#,我摇她一下,问她怎么那么困啊。

她无辜地看了我一眼,说:”我昨天因为工作通宵了,中午为了赶材料也没睡。“

听到她这么说,我就心疼了,问她:“最近工作这么忙啊,中午都没得睡。”

然后她说…………⁄(⁄ ⁄•⁄ω⁄•⁄ ⁄)⁄

“还好啊,只是为了能看你的比赛,所以赶着把工作提前做完罢了。”

啊!这个解释真是让我超级开心!!!

不过看她那么昏昏欲睡的样子,我还是有点心塞塞。

毕竟那天刚好情人节,我还不容易忙完工作见她,结果她却不怎么理我……(对手指)

我就问她,今天情人节诶,你就这么睡了,我跟谁去过情人节啊。我都准备好情人节攻略,带你出去玩啦~

她很无奈地睁开眼,瞅了我一下,然后起身坐到我腿上,双手扶着我的下巴,看着我的眼睛说:“一年有12个14天,一年有12个情人节可以过,你急什么。”然后在我脸上亲了一口,又说:“哦,不过对我来说,只要你在,每天都是情人节。”

瞬间内心bang地一声炸开烟花!女朋友突然对我说起甜言蜜语哄我什么的,真的超幸福!!!

↑男友力够足吗?

然后她就抱着我的肩,把头枕在我肩睡着了。

嘿嘿嘿,我就不吵她了。







啊,被同事认出来是我……咳咳。看你们的评论,和他们的说法,我和我女朋友的相处方式很像攻宠受……冷淡却又情话技能点满攻x健气话痨受是什么鬼啊!

喂喂喂,就算是bl,我也是攻啊!!!


额…………我给我同事看我女朋友的工作照,有个妹子点评:攻气爆表。

我知道我女朋友很帅啦,但是在我面前,她很可爱哒!







我再来说一个被我女朋友男友力甜到的体验吧。

前几天因为工作问题,我们约会的时候,已经错过饭点了。但是我们都还没吃饭,我就问她想去哪吃。

她就说要不就kfc吧。

然后我们就去kfc吃东西啦,点了一堆可乐汉堡鸡翅薯条什么的。

吃了汉堡和鸡翅,我就饱了,然后我就打开手机刷下微博看看有没有什么新鲜事。

我女朋友就拎薯条喂我吃,我就就着她的手吃掉薯条啦❤。

喂了几次,我都乖乖吃掉。

然后她再喂我吃,我就凑到她手边吃啦,结果她慢慢把手收回去,不让我吃到…………

我就转过身去吃啦。

然后她趁我把注意力放在薯条上,突然凑过来,在我脸上亲了一口⁄(⁄ ⁄•⁄ω⁄•⁄ ⁄)⁄。

超惊喜……感觉瞬间有烟花在眼前炸开!

咳咳,她事后跟我讲,是跟微博动图学的撩妹技能……(⊙﹏⊙)b

这是把我当妹撩吗?







原来她也刷知乎啊。

不对,我会看知乎,也是跟她学的。

她也看到了⁄(⁄ ⁄•⁄ω⁄•⁄ ⁄)⁄

她问我,知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她会在我说话的时候突然亲我?

我说:因为爱呀︿( ̄︶ ̄)︿

她说:有时候我话太多了,虽然很喜欢看我说话时很有生气的样子,但是偶尔也会有点不耐烦,于是她就会亲我一下,打断我说话,让我冷静一下…………………………………………………………………………………………………………………………………………………………………………………………………………………………………………………………………………喂,是110吗?这算耍流氓吗?












*同事指的是职业选手啦,并不单指蓝雨的队友。

设定:女朋友的职业是警察。

评论(7)
热度(10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