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多员向·假装不是单身狗

·多员向,欢乐向

·请自由发挥想象的翅膀

·ooc估计跑不了

·微博有路人出没,要打求轻虐

PART 1:

今天是情人节,到处都蔓延着爱的火花,就连网上也不例外,害得一众单身狗打开手机、电脑都收到各式各样的秀恩爱攻击。浪浪微博上,有个被秀恩爱伤害得泪流满面的单身狗搞了一个话题#假装不是单身狗#图片是一件女式外套和一件男式外套搭在同一张椅子上的照片,配图文字“女式外套是我女神穿过的款式。男式外套就是我的衣服了。假装今天我和我的女神一起度过。”这个话题很快上了热搜榜,各路无聊的单身狗纷纷各显神通,假装一发自己今天也有人陪。

黄少天看到这个话题,感觉很是好玩,就跑到选手qq群骚扰人,鼓动他们一起玩。

夜雨声烦:

诶诶诶,你们有刷微博吗?这个#假装不是单身狗#的话题很好玩啊,我们也试试吧,怎么样,有没有一起玩的呀?@全体成员,今天情人节,你们单身狗肯定没什么活动,别潜水啦,出来出来。噢,对了@笑若自歌方明华就继续潜水吧,今天不带脱团狗玩。

百花缭乱:

(⊙o⊙)哦,这个好像挺有趣,但是怎么玩?

夜雨声烦:

你上微博搜索一下,不就知道了吗,简单来说,就是拍个照配图来假装今天自己不是单身狗,再配段文字解说啊。很简单的,要不要来玩啊哈哈哈,张佳乐,要不你第一个上吧。

君莫笑:

同意楼上

迎风布阵:

同意楼上+1

沐风橙雨:

同意楼上+2

海无量:

同意楼上+3

逢山鬼泣:

同意楼上+4

风城烟雨:

同意楼上+5

索克萨尔:

同意楼上+6

生灵灭:

同意楼上+7

冷暗雷:

同意楼上+8

……还有一长串的“同意楼上+”

百花缭乱:

靠靠靠,你们都在潜水吗,居然一起冒泡。为什么要我第一个上啊,当然是让黄少天先来,他先提议的,让他作个示范啊。

君莫笑:

乐乐说得有道理,还是黄少天先发吧,记得要用大号发。

百花缭乱:

……你才乐乐!

夜雨声烦:

我先来,就我先来。等我想想啊,我发完,你们也得发,一个都别想跑,哼哼。

@黄少天-高冷帅气剑圣V:

#假装不是单身狗#哈哈哈哈,感觉很有趣,我也来玩一下,@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谢谢队长的配合。你们看,我们是不是超级配啊哈哈哈,送朵玫瑰给队长。

配图:黄少天倚着喻文州,右手摆了个v的手势,左手高举手机,笑得很开心,眉眼弯弯,脸上还有个小酒窝。喻文州也很配合地看向手机的方向,笑得微微眯眼,左手跟黄少天摆了同样的姿势。

@黄少天-高冷帅气剑圣V:我靠,不要攻击我们战队好吗,就算你们兴欣有两妹子,但是我敢肯定你也找不到妹子陪你玩这游戏@叶修V:满满的基佬气息,蓝雨果然是少林寺,玩游戏也只能找男的配合@戴妍琦V:队长说得对!黄少和喻队的照片看起来好有爱!@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小事情V:拍的不错@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谢谢少天的花@黄少天-高冷帅气剑圣V:

夜雨声烦:

下一个是谁,自己上啊,别让我点名。要是让我点名,我可是要开启疯狂骚扰模式的,O(∩_∩)O~。那个谁,不是让我示范吗?我示范了啊,到你了!

百花缭乱:

知道了,到我嘛。等我

@张佳乐-我也是拿冠军的人V:

#假装不是单身狗#到我了,咳咳,谢谢大孙@再睡一夏V的配合。繁花血景不再,我们还在。

配图:张佳乐坐在客厅的地上,手里拿着游戏手柄,头向孙哲平的方向偏去,视线看向手机,脸上挂着轻松的笑。孙哲平坐在张佳乐旁边,他手里拿着手机,脸上挂着同样轻松的笑容。气氛看起来很是融洽。

@阿涩-修:大神,别玩个游戏都搞出泪点啊QAQ@双花赛高-我爱乐乐:繁花血景一万年!@再睡一夏V:嗯,我们还在@张佳乐-我也是拿冠军的人V:

part 2

百花缭乱:

我发了。下一个是谁,是谁?

沐风橙雨:

我来吧~

夜雨声烦:

卧槽,苏妹子,你可别跟叶修拍!

君莫笑:

呵。

沐风橙雨:

我在云秀这边呢~

@沐风橙雨V:

#假装不是单身狗#群里说玩游戏,刚好找@烟雨战队队长-风城烟雨V云秀玩,我们就一起拍照了。

配图:这是一张两人自拍,背景应该是在商场,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人坐在商场提供的长椅上,旁边放着大包小包的袋子。两姑娘互相偎依着,神态很是亲密,一个笑得甜美,一个笑得大气。

@楚女王我的嫁:右边没抓住重点!重点是女神和女王都单身啊ヾ(。`Д´。)@苏女神嫁我嫁我:百合好评!@沐风橙雨V:好啊\(^o^)/~@烟雨战队队长-风城烟雨V:沐橙拍得就是好看,等会多拍几张?@沐风橙雨V:

沐风橙雨:

嘿嘿嘿,下一个到谁?

索克萨尔:

荣耀女神都上了,不如到荣耀男神吧。

夜雨声烦:

队长这个提议好啊,@一枪穿云 你来你来。诶,不过周泽楷会不会有女朋友了啊,虽然嘴残了点,但是禁不住他脸好啊,说不定很多妹子倒追啊。

一枪穿云:

没有

夜雨声烦:

没有女朋友啊,那好,你也来玩#假装不是单身狗#这个吧,怎么样,不准逃避哦,逃避的话,我们就来pkpkpkpkpk!

一枪穿云:

……

但是家里没人……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他现在在家里,而现在只有他一个人在家。这游戏玩不了啊。

夜雨声烦:

不是吧,周泽楷,你居然玩不了。要不然,这样吧,你不能拍照,就放段视频好了,你就唱首跟情人劫有关的歌吧,记得要有文字说明。我这提议怎么样,哈哈哈,简直天才!

无浪:

黄少你真是……

队长,加油!

一枪穿云:

等等

@轮回战队队长-一枪穿云V:

#假装不是单身狗#黄少说不能拍照,就唱歌,关于情人劫。

美拍:周泽楷有些手忙脚乱地打开摄像头,调了一下镜头,腼腆地对着镜头笑了一下,然后就开唱“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没了。后面歌词,不知道了。”周泽楷再次对镜头腼腆微笑,然后伸手把摄像头关了。

低沉优雅的嗓音,音准唱得也很对,就是歌词有点不大对头。

@犀利吐槽君:轮回男神教名不虚传,周泽楷唱得确实很好,但是你们不要忽略一个重点,这歌词谁教的啊喂!画风不对啊!@云山乱V:右边+2@残忍静默V:右边+1@轮回战队副队长-无浪V:队长唱得很好~@轮回战队队长-一枪穿云V:

冷暗雷:

我也想知道,谁教小周唱这歌的?

一叶之秋:

我教的啊,队长在(队内)群问有什么情人劫的歌啊。

海无量:

一般都是推荐分手快乐,好心分手之类的吧,你怎么就教这么逗比的歌!真是瞎了我的眼,干脆下一个孙翔上吧,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

君莫笑:

支持楼上!

迎风布阵:

支持楼上!+1

林暗草惊:

支持楼上+2楼下保持队形!

一叶之秋:

啊!关我什么事,再说了,我有女朋友了啊,我才不要玩这游戏!

逢山鬼泣:

什么!

夜雨声烦:

什么,我们之中居然出了一个叛徒!孙翔居然有女朋友,这不科学!FFFFF,烧死脱团狗!烧烧烧烧烧烧!

索克萨尔:

无浪:

烧+1

一枪穿云:

烧+2

一叶之秋:

什么叫我有女朋友不科学,你们帮宅男,没有女朋友怪我咯?!

生灵灭:

我怎么感觉孙翔的吐槽变犀利了?这是爱的力量吗?

一叶之秋:

小事情,滚蛋!宅男!

君莫笑:

那到底谁来玩啊,干脆让@大漠孤烟 老韩 上吧!

迎风布阵:

老叶这是放大招啊

海无量:

大招+1

大漠孤烟:

无聊

百花缭乱:

嘿嘿,我来帮队长发!

大漠孤烟:

……等等

@张佳乐-我也是拿冠军的人V:

#假装不是单身狗#队长说不玩,但是我觉得在#假装不是单身狗#游戏里放这照片挺合适的。我来帮老韩@霸图战队队长-大漠孤烟V发图!老韩旁边是@石不转V张新杰。有没有“老夫老妻“的感觉啊,哈哈哈哈

配图:清晨太阳刚刚升起,韩文清和张新杰,背对镜头,身穿着霸图T恤,一起向着朝阳(夕阳)奔跑。 【梗是来自一位太太的图】

@鬼刻:做得一手好死!@逢山鬼泣V:确实老夫老妻既视感,不过原po作得一手好死!@石不转V :……嗯,一个星期的训练。@霸图战队队长-大漠孤烟V :张佳乐,回来训练加倍!@张佳乐-我也是拿冠军的人V:

百花缭乱:

队长,别这样啊qaq

大漠孤烟:

新杰,不会放过你的,他会好好监督你完成加量的训练的。

百花缭乱:

泪流满面

君莫笑:

心疼乐乐

再睡一夏:

心疼乐乐

风城烟雨:

心疼乐乐

索克萨尔:

话说,今天不见微草的人出现呢。

夜雨声烦:

队长观察得真是细致入微!@王不留行 大眼,你人呢?别装傻潜水啊!@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木恩@飞刀剑@冬虫夏草 你们家队长呢?

君莫笑:

大眼队里的小高跟我们队的小乔去旅行了,估计不清楚吧。

索克萨尔:

小卢不是说,他约了刘小别去他那玩么,估计也不清楚。

夜雨声烦:

好吧,那我继续弹好了。@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王不留行:

别弹了,我出来了……你们在干嘛?

 

Part 3:

王不留行:

别弹了,我出来了。……你们在干嘛?

夜雨声烦:

#假装不是单身狗#微博游戏啦,来玩来玩来玩!大眼,你在干嘛呢?很忙吗?连聊天记录都没时间看(#‵′)凸!简单来说,就是拍个照配图来假装今天自己不是单身狗,再配段文字解说,这么说,你懂了吗?嗯?不懂,我再给你详细说哈!

王不留行:

刚回宿舍,在打扫……

不玩。

索克萨尔:

诶,王队这么早归队啊,没听说微草归队期这么早啊。

这是怎么了?

王不留行:

……一言难尽

夜雨声烦:

说来听听嘛,让我们开心开心!啊,不如这样吧,说得我们信服,就不缠着你玩游戏了,王杰希,你觉得这样怎么样?

王不留行:

黄少天,你好烦,喻文州,你管管他好吗?

……我妈想让我明后几天去好好跟她看好的姑娘相亲……我妹知道后给我通风报信,我就归队了o=0。

独活:

心疼队长

叶下红:

心疼队长+1

冬虫夏草:

心疼队长+2

飞刀剑:

心疼队长+3

木恩:

心疼队长+4

王不留行:

……你们……有心了

索克萨尔:

我乐意他烦,顺便心疼王队

君莫笑:

心疼大眼啊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心疼王队

逢山鬼泣:

心疼王队

王不留行:

……你们够了!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大眼你悲惨的遭遇成功娱乐了我们,我们大人有大量,算你过了,不用你参加游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o-0滚!

迎风布阵:

那下一个到谁啊?哈哈哈哈

君莫笑:

老魏你亲自上吧,也娱乐娱乐大家。

迎风布阵:

哎唷,队长在,当然是队长先上啦,我可不想抢队长风头。

君莫笑:

说得这么好听╮(╯▽╰)╭,其实是老魏你身边也没人想陪你玩这游戏吧,心疼你这老宅男。

迎风布阵:

要不要脸!说得你有似的!

君莫笑:

当然有了

给哥等着

@叶修V:#假装不是单身狗#说明一下,戒指都是我的。冠军在手,天下我有!

配图:在桌上,两只同样修长白皙的手挨着一起,手指轻触着对方,无名指带着同样款式的戒指,仔细一看都是荣耀联赛的最高荣誉的奖品:冠军戒指。

@你却用来发现基情:右边脑洞不能更大!!!@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我的天,没人注意到,叶神照中那人的手上戴着的是瑞士卡地亚私人手工的手表吗?!挽起的衬衫,再加上贵气逼人的手表,叶神这是傍上霸道总裁了吗?@烟雨战队队长-风城烟雨V:小戴说得好!@戴妍琦V :照片好甜,戒指我的,人也是我的~@张佳乐-我也是拿冠军的人V :要脸吗?是让你假装秀恩爱,不是秀冠军好吗?!@叶修V:

君莫笑:

看到没!

好了,下了,你们慢慢玩

夜雨声烦:

……老叶等等!!!

生灵灭:

灰名了,叶神跑得真快

石不转:

有趣

索克萨尔:

是好像挺有趣的呢~

…………

因为选手群进行对叶修照中人各种脑洞大开的讨论,因而微博游戏暂时告一段落了。

小剧场(?)1:

因为叶修今年还是没回家过年,所以叶秋特地看看叶修。

叶修:网上的家伙真可怕,太会联想了吧。

叶秋:嗯?什么?

叶修:说你是霸道总裁呢,手表暴露属性。

叶秋:……什么鬼

叶修:哥这戒指不错吧。

叶秋:还行,不过品味不咋地。你喜欢什么戒指,我(有钱)给你买。

小剧场(?)2:

王不留行:

我到微草了

千里不留行:

恭喜哥哥逃脱相亲炼狱2333

王不留行:

没有你的通风报信,我也跑不了,(o﹏0)b

千里不留行:

(ou0)嗯嗯~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已~

王不留行:

啊?

千里不留行:

哥哥有钱有车有房,年轻帅气又有钱~!

王不留行:

……妹妹,你这么夸哥哥,哥哥很害羞……

千里不留行: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别害羞。我的意思是哥哥条件这么好,肯定很多人追,没必要这么早相亲啦。妈妈真是太着急了。

王不留行:

……可能是看我没带人回去,而她认识的那些大妈的儿女都带了,就着急了吧。

千里不留行:

有什么好着急的嘛,算了。哥,你刚回去,估计得好好收拾房间吧,不拉你聊天了,去忙吧

王不留行:

嗯,好,那我先匿了。

千里不留行:

灰灰

 

评论(9)
热度(8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