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脑补的原耽人物设定和剧情

攻:金发美人、家世显赫、上级、极优A

受:黑发、普通出身、下属、omega


jun校,同级生,但没什么交集,只是对彼此的名声有所耳闻。

攻因其容貌和家世受人瞩目,交际甚广,成绩平平。

受是在校期间所有科目排名第一的平民天才。

毕业后,两人均进入junbu任职,攻是受的上级


剧情part1

跨校联考,两人为躲避追击进入山底,为脱离困境将物资背包部分丢弃作伪装。

“你身上还留着什么?”

“一小包压缩饼干和一壶水。”

“抑制剂或者气味掩饰剂呢?”

“为方便行动最低限度携带物资,抑制剂或气味掩饰剂被抛弃很正常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

“所以呢?”

“但是我们可能还需要同行两至三天。”

“根据目前情况,是有这个可能。”

“……那作为一个omega,你是不是应该要把抑制剂或者气味掩饰剂作为自己随身携带的物资?”

“感谢你的提醒,以后我会考虑的。”

“……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alpha?”

“不是omega吗?”

“不知道你是基于什么判断,又或是听到什么错误的小道消息,但我真是alpha。”

“这段时间,我可从没在你身上有闻到信息素的味道,alpha会这么谨慎?”这次联考以来一直没在这人身上有闻到信息素的味道,还以为是omega才这么谨慎。当然最主要会认为对方是omega的原因看,是那张漂亮得过分的脸。

“你这个说法听起来可真是充满对alpha的偏见啊,但是你听说过极优A吗?”

“……极优A?”

“不知道?我记得你什么科目成绩都是第一吧,生理教育课不是考试范围科目吗?”

“我记得。”

“作为极优A,一般情况下都会使用气味掩饰剂,除非想引发骚动。不想遇到那种麻烦事,就这方面来说,和omega还是挺像的。”

“我明白你的意思,分开行动就好,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开什么玩笑 ,在可能有敌人袭击的情况下分开行动?我的意思是你要有心理准备,如果真有状况,不要抵抗,我会尽量速战速决。”

“……”

“放宽心,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解决生理问题而已。”




剧情part2

前情,攻被提醒到了可以考虑婚姻的年纪,如果没遇到喜欢的人,家里可以安排联姻,所以攻开始思考是否存在所谓的称得上他喜欢的人,然后意识到受在他心里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

非常值得信赖的,没有深入交际,但从没担心过会被背叛的人。

在有意识地接触到受在工作时间外的一面后,开始逐渐喜欢对方,并认为对方是非常合适的婚配对象。


基于对婚育重视,junbu系统内部会让在役未婚青年们填写婚育意向调查。

“打扰一下?”

“请问有什么事?”

“收到婚育意向调查书了吗?”

“收到了。”

“我希望你能认真填写,不要像往年一样敷衍了事。”

“……是被上面叮嘱交代了吗?”连这种事都要管。

“哈哈,不是。我是想你在填写婚育意向调查的时候,能把我列入意愿婚育对象的范围。”

“……”今天不是4.1。

“请务必仔细思考,我是认真的。”



剧情part3

受不太喜欢正面play,因为攻很好看,做那事乐在其中的表情也非常动人,所以他看到的时候,一边觉得有点害羞,一边又容易被迷得七荤八素,可能会答应攻在那时候提出的各种不合理的要求。



剧情part4

前情:攻在一次袭击中保护受而受伤。

“保护你的安危,是我的职责。”

“我知道,但不让我保护自己的伴侣,是不是太难为我了?”

“如果有极特殊情况……”

“那时候我会优先保护自己。”

“嗯,说得很对。”

“听到我这么说居然笑了,……真是太残忍了。”

受亲一下攻,作为安抚。

“太过分啦,一个亲亲怎么够呢?”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