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脑洞抖抖灰,晒晒月光

 

1.

【叶王】绯闻缠身

ABO 双明星   老套的伪AA真AO

一辆在化妆间的三轮车

“你说今天过后,媒体会传出我和你的绯闻吗?”

“那你是想还是不想呢?”

“说想,对象是你的话我还挺乐意;说不想,我更希望他们登出的是我和你官宣结婚的消息。”

 

2.

【双叶王】先来后到

终于回家的叶修发现叶秋在谈恋爱,但奇怪的是,除了他之外家里人似乎都不知道。一场偶遇,叶修惊讶地发现叶秋的对象竟然是他的同行,王杰希。

但更让他吃惊的是,叶秋在约会结束后竟然来找他聊天。

“我知道他以前对你有特殊好感。”

“所以我才去追他,没想到现在把自己栽进去。”

“刚才碰到你之后,他整个人都不对劲了,虽然他隐藏得很好。”

“明明和他谈恋爱的人是我,为什么……难道因为你和他先认识吗?”

 

 

3.

【喻王】三宅一生

现代架空,小喻x大王

人的一生中,也许会住过不少仅用于窝身的住所,但称得为家的,也许只有那么一两个。一是有父母陪伴自小成长的地方,二是和爱人相守偕老的地方。

故事从上大学的小喻到大王家借住(?)讲起。

“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是我的兄弟,我的师长,我的朋友,也是我的爱人。”

……

“无以为报,以身相许好不好?”

 

4. 【喻黄王】不择手段

ABO   

需要通过特殊的一年一次的比赛的输赢争夺体内能量在成年时转变第二性别。最终胜利者可以成为当年最强的alpha,也可以标记当年比赛中的失败者让其成为自己的omega。

 

因不明原因再次出现在赛场中的上年冠军王杰希,一出线就遭到众人的关注和紧跟其后的围追堵截。

个人能力极强的王杰希根本无惧他人的单打独斗,但他没想到这次的比赛居然出现达成共识合作二人组,喻文州和黄少天。

“前辈,我们关注你很久了,因为你真的很耀眼,所以我们很快就达成一致共识。”

占有你。


评论(1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