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王】圈套

喻文州从书房出来,寻到拉上窗帘在客厅用投影看恐怖电影的王杰希,一把将人抱住。

“怎么了?”王杰希问。

他看那恐怖电影,不过是叶修想消磨午后休闲时间(因为荣耀进行定期维护)硬拉着看的,所以倒没什么被人干扰享受电影时间的不满情绪,反而是更好奇喻文州突然垂头丧气的原因。

“试了好多方法,还是没修好。”喻文州有些闷闷地说。

“什么东西?”王杰希问。

“我刚整理东西,才发现那个存小视频的u盘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坏了。”

“啊?什么小视频?”王杰希有些迷惑。

“我们拍的那些啊,不然还能存什么小视频?”叶修笑了下,插话解释。

“对啊,我记得有15个呢,全没了。”喻文州说。他们拍完后都是将小视频转移到u盘单独保存,清空摄影设备的数据,所以只有一个备份。

“嗯,修不了也没办法吧,你也尽力了。”王杰希对那些小视频没什么太多想法,只要不是流失数据在外流传就行。

“对啊,重新拍过就是了,”叶修摸出遥控器暂停了电影的播放,半昏暗的光源能让人依稀看清表情。“对吧,杰希?”

这话问得答不是,不答也不行。王杰希看着两人望过来的眼,在黑暗中也亮得惊人,一时气结。

“还有一件事,我有点好奇。”叶修顿了顿,“15个视频里,有多少是文州的,有多少是我的?”

王杰希不想说话了。这都是些什么送命题啊!

“这个问题……还真要得问杰希呢。”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笑了。

魔术师到底能给出怎样的答案呢,不过就现在看来,是难以逃脱两位战术大师联手布置的圈套了。

评论(2)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