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习惯

ooc

 

关掉时间条已到达终点的下周末要再次对战的别国战队队员的比赛视频,也没留意训练室墙上挂着的闹钟的分针早已越过规定的训练时间,王杰希再度点开训练软件,看着安静端坐在灭绝星尘上的王不留行面色平淡地对他对视,思绪一时不由自主发散,回想起方才反复查看的别国的刺客突然闪现在魔道学者的背后使出舍命一击的场景。

 

银白色的刃尖像来时一般快地从身体伤口退出,王不留行从灭绝星尘翻身摔了下去,悬挂在尖角帽顶端的星星黯然褪色,深蓝色长披风被不知从何处吹来的风拉扯成零落飘摇的旗帜。

 

大概是奇诡飘忽的魔术师打法在异国赛场的战绩着实是太过亮眼,他感受到了被重点看守的压力,不管在他冲进两队的激战中心还是游走到战场边缘,不知藏在何处的视线都仿若监视般紧盯着他的一举一动,直到发现若是再不将要把分散的攻势连接起来的魔术师拦下比赛就要被逆转。

 

一直在与气功师缠斗的刺客终于接收到新的战斗指令,而召唤师为了吸引气功师的注意踏入其招式射程范围,才算是接替了刺客与之的缠斗,但远程职业在被近身的情况下与近战职业打得实在是艰难,而刺客隐匿在召唤师的宠物的阴影下缓慢接近魔道学者。别国战队以付出两个伤害输出角色的生命的代价,将魔术师成功扼杀。

 

最后的惨胜让国家队在心有余悸之余也还剩有喘息的空间,毕竟别国承受着背水一战反败为胜的压力,他们则是在手握一胜的基础上,思考如何才能继续从荣耀女神手中接过胜利的捧花。当然这并不轻松,于是心照不宣主动留在训练室加训的选手并不是少数,噼里啪啦的键盘敲打和鼠标点击声在规定的训练时间过后又响了好一阵子。

 

王杰希被这声响弄得从回忆中惊醒,颀长的手指点开训练软件的基础训练模块,很快便专心致志地沉浸在训练过程中。加训的职业选手们心里也有估量,不会让自己盲目加训到影响了第二天的状态,于是鼠标挪动和键盘敲击声在时间的流逝中也渐渐变得稀疏,等到室内剩下小猫两三只的时候,一直在研究别国战队视频资料的叶修站起身环视训练室一周,搬了张小椅子坐到王杰希旁边看他操作。

 

没过多久,就只剩下他两人还在训练室。

 

规律单调的声音随着基础训练的通关而暂停,弹出表示祝贺的界面无人在意,王杰希转头看坐在旁边看他训练的人,冰冷的灰蓝色眼眸因映入人像冰雪消融,乍一看有些茫然的神色,但眸中一瞬的亮色又像有冰火在燃烧,仿佛才意识到有人在身旁。

 

叶修捕捉到这一微小转变,一直插在衣兜的手摸上王杰希抓着鼠标的手腕,用身体触碰加深王杰希方才的意识,又问:“在想什么?”

 

“在想……第四赛季的你。”王杰希沉吟了一下,又重新抬眼看叶修。

 

叶修笑了下,没即刻和王杰希展开讨论,手指向上游移插进指间缝隙和王杰希交握,“先给你做个手操放松一下?”

 

王杰愣了一下,意识到这是叶修的关怀,锋利的眉眼变得柔和起来,默不作声地交出双手让叶修抓着他的手活动关节。温柔的沉默在两人间蔓延。

 

“一击必杀在赛场上只能用一次,”叶修忽然开口“不是指技能在比赛中的发动次数。”

 

“嗯,我知道。”王杰希直觉叶修还未说完。

 

“我们会防备一击必杀的再次发生,尤其是针对你的。”叶修顿了顿又笑了下,明明说的是战术安排,怎么现在说出来却觉得像在说情话呢。“别国也知道我们会重点防备这一点,所以大概率一击必杀就只有那次了。”

 

王杰希也想到这点,明白叶修的猜测全然有理。

 

“就算再次发生也没什么,该怎么迅速挽回局势现在都有很清楚的思路,场上那么多人在。我们会赢的,要相信这点。”叶修看着认真听他发言的王杰希嘴角微翘,突然倾身吻了过去。“给你一个荣耀之神的吻。”

 

王杰希没有切实拒绝,手主动搭上叶修的肩膀显然很配合,只是轻轻埋怨了句:“烟味好重。”

 

“你会习惯的。”叶修笑着环上王杰希的腰,再次吻了过去。

 

习惯我,我身上的烟味,还有现在可以全然将信赖托付的强力队友。

 

 

fin

 

评论(3)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