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王】赶

工作时间闲暇偷偷码个甜饼渣,有bug见谅。
ooc

#########

黄少天开着剑客小号在荣耀里游荡,像个毫无可去之处的孤魂野鬼。

他先是照着网上不知哪位专攻休闲玩法的神人所集合整理出来的游戏美景攻略到处游玩截图,但是相比旁人的成双成对鸳鸯交颈,而他的截图上极美的风景里只有他小号木呆呆的脸,看上去孤苦伶仃可怜极了。

被游戏情侣刺激到的剑圣大大瘪着嘴操纵着小剑客冲进游戏副本,剑光一闪唰唰刷就把蹲在副本门口守卫的小怪们给清了个精光,然后他就直奔boss,来了个跨级单挑。

正当他把boss吊起来当出气筒打,游戏秘境也被他搅了个天翻地覆的时候,静静躺在桌面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专属铃声悦耳又动人,他立刻甩开鼠标接听电话,不管小剑客被他抛弃之后,就被愤怒的boss戳了个透心凉。

“杰希杰希杰希!你终于舍得打电话给我啦,和家人去旅游玩的开心吗?累不累?还有想不想我?!”也不等电话对面的人开口,黄少天就立刻絮絮叨叨了起来。

“我等会回来,飞机11点降落。”王杰希听黄少天念叨完,抿着嘴角笑道。

“好啊好啊,我来接你!啊不是,你们不是计划要去一个月吗?”

“全家出行计划是半个月,剩下的是我父母的蜜月时间,所以我能回来了。”

“噢噢,原来是这样啊。”黄少天忍不住感慨王家父母可真有个性啊,也恩爱非常。

他也想和王杰希去度蜜月,最好去圣托里尼,一同在纯白之城的清晨醒来,拉开窗帘就能看到世界上最美的日出,看金灿的阳光在蔚蓝海面上跳跃,波光粼粼,仿若仙境。

“我记得你之前办的希腊签证还没过期?”王杰希突然问道。

“啊,应该没有。”

“那你收拾几件衣服,跟我一起搭下午1点半的飞机吧。”

“……去哪?”

“圣托里尼。你做的出行计划书我看到了。”

能在你生日过去前到达圣托里尼就好了。

能赶上吧。

fin

评论(8)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