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magic show

愚人节的糖

大众男神影帝喻文州x魔术师王杰希

 

 

“最近的活动安排?我看看手机……噢,最近要参加的一次通告在四月一号。”喻文州听到王杰希的询问,停下正系袖扣的手,俯身拿起随手扔在茶几的手机,划拉几下屏幕打开备忘录查看。

“诶,那天我也有个比赛要参加。”刚坐起来的王杰希挑挑眉,捡起扔在沙发扶手上而有些皱的黑色竖纹衬衫穿上,只是竖起的领口也遮不住颈侧的吻痕。

“是么,那比赛加油。”喻文州听到王杰希的话露出笑容,凑过去亲他。

“‘胜利女神’赐予的祝福之吻么?”王杰希一本正经地发问,只是眼里是藏不住的笑意。

“我是什么性别,你不是才体验过么?”喻文州伸手摸了一把王杰希的腰侧,手指还特意在那挠了两下。

“又耍流氓,”王杰希拍开喻文州的爪子,瞄了眼置在茶几的台历。“咦,原来四月一号是四月份的第一个周末,第一个周末就没法聚了啊,真是不好的开头。”

喻文州知道王杰希只是一句随意的感慨,毕竟他们这一行,聚少离多其实是常事了。他帮着捡起王杰希踢落至地毯的西裤,故作正经地笑问:“腰酸吗?要帮你穿吗?”

王杰希劈手抢过西裤,瞪了他一眼,他要是真让喻文州帮忙还不知道会被怎么调戏呢。

 

 

 

演播厅。

“下一位参赛者,是在国内外都颇有盛名的微草魔术师,王杰希先生,欢迎他的到来!”美丽的女主持人热情洋溢地向观众们介绍参赛者。

后台的干冰气化出现大量白雾,随着雾气慢慢消散,一个高瘦的身影也逐渐在众人面前现了形。

坐在评委席的喻文州饶有兴致地勾起笑,他倒是不知道原来王杰希和他参加的是同一档节目。

想起王杰希之前那句感慨,他眼底闪过一丝柔意,这周末他俩也算是一起聚了。

“大家都对王杰希先生魔术表演的高超和巧妙印象深刻,而且每次表演都非常有新意,所以大家也都充满期待。请问你这次准备给大家带来什么表演?”女主持人满含笑意地发问。

华丽登场的王杰希刚站定,结果一眼就看到坐在台下评委席的喻文州,他微微瞪大眼睛,一时有些惊愕,直到听到女主持人的话,才收了心神。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表演,是逃生表演。我将在现场邀请任意一位观众将我捆在十字架,随后我的助手小高和小刘会将被绑在十字架的我搬进我身后这个巨大的木箱内,三分钟后我将成功逃离并出现在大家面前。”

“任意一位观众?”女主持人有些不可置信地重复王杰希的话。

“对啊,这是这个魔术表演的一大看点呢。”王杰希不容置疑地颔首。

“那哪位观众愿意上来?”女主持人随即向台下的观众发出邀请。

观众们都跃跃欲试地举起了手。

“可以让我来吗?”身为评委的喻文州笑着也举起了手。

被喻文州温雅的笑炫花了眼的女主持人当即就点头,喻文州便直接离了评委席登上舞台,这时女主持人才想起应该问一下王杰希的意见。“王杰希先生,让喻文州先生来可以吗?”

王杰希不置可否地点头,人都上来了才问他,总不能把人拒了让他回去吧,况且他也确实不想拒绝。

“能被大众男神喻文州先生绑是我的荣幸呢。”他提起嘴角。

很懂的女主持人和台下的观众被王杰希这句话瞬间燃爆了气氛。

喻文州接过助手递过来的捆绑道具,扯了扯发现相当结实。他走到已经站到十字架跟前的王杰希面前,拎着话麦说了两句场面话便把话麦置在腰间,一心一意地帮着王杰希做好表演的准备。

修长白皙的手指牵引着麻绳在魔术师笔挺的躯体上游走,轻柔而不失强势的捆绑将伸展开双手的魔术师整个人都绑到十字架上。

王杰希眼瞅着自己被绑得越来越紧,而且起先被捆绑的方式很明显太过暧昧,只是随着捆在身上的绳越来越密被掩去原本的雏形,他才把话咽了下去,而且他嘴边也别着话麦,不好直接说话。于是,他只好扬扬眉,告诉喻文州他很清楚他刚才做了什么事。

“好了我捆好了,王杰希先生,在进箱之前,能说说你的感受吗?”喻文州慢斯条理地将最后一个绳结扣上,他拎起话麦将自己的询问放大声量,然后笑着把话麦凑到王杰希嘴边。

王杰希没立刻回答,他尝试地动了动手腕和身体,仿佛在估量喻文州到底捆得好不好,才给出回答。“喻先生的捆绑手法很专业,我几乎动不了了。”

“是吗?谢谢王杰希先生的点评。”喻文州眼含笑意地道谢,只是这公认大众男神温文尔雅的笑在王杰希眼里怎么看怎么焉坏。

“不会对接下来的表演有影响吧?”喻文州为了调动观众们的兴致,挑衅似的发问。

“当然不会。”王杰希倨傲回答。

 

 

喻文州回到评委席坐下。

王杰希被送进巨大的木箱,箱盖合上后,两位助手用铁链把木箱捆得严实。

三分钟倒计时开始,大家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纷纷开始猜测王杰希会在哪里再次登场。气氛越发高涨,大家都四处张望寻找王杰希的踪迹。

雾气悄然出现在评委席,待白雾散开,王杰希就在众目睽睽之下神奇地出现在喻文州身后,他摘下头上的魔术帽,向身后坐在观众席上的观众们微笑挥帽示意。

喻文州注意到身后突然的喧嚣,他转过身来,就看到王杰希站在他面前。他忍不住笑了,手腕一抖,一支含苞待放的玫瑰出现在他手心。

喻文州当着在运作的镜头,还有在场所有观众的面,把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插进魔术师的上衣口袋。

“献给你,魔术师先生。”喻文州微笑着说。有你陪伴的周末,奇妙而美好。

演播厅一片沸腾。

 

 

fin

评论(3)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