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打回原形(一)

没想好题目,随便拿了一首最近在听的一首歌暂当题目。

*打回原形又叫大开眼戒
没大纲,想到啥写啥(也就是说坑的几率挺高的

求评论,欢迎下注,风险高,可能血本无归,慎入

ooc

###################

放下背包和旅行箱,王杰希把常用的物品分别放置到适宜的位置,在这个他将要暂住好一段时间的酒店房间。忙活了好一会,他才舍得卸下惯常撑起的伪装,松懈一身疲累的筋骨往柔软的床被上倒。长距离的航班搭乘,还是太累人了。

 

   

迷迷糊糊侧身蜷缩眯了几分钟,设定好的手机铃声突兀尖锐地响起,提醒他到了约定时间要和国家队的队员们在酒店一楼大厅集合,并共同前往餐厅聚餐。叹了口气,王杰希有些不甘愿地从床上坐起,耙了耙有些凌乱的头发,强行清醒让他的疲惫感不退反增。今晚还是早点睡吧,他想。

 

 

拿起刚才放在床头柜的随身物品,细心清点一番,王杰希才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不知什么时候不翼而飞了。锁眉思考片刻,他想大概是落在酒店前台了。排队用身份证核对入住房间的时候,他被黄少天半强迫地倾听他关于出国比赛的感言,估计是一时分了神就忘了拿。而且黄少天可能是因为长时间航班积压了不少未能释放的活跃情绪,王杰希能明显感受到黄少天比平时更活跃的信息素在毫无顾忌地彰显自己的存在感。龙脑冰片信息素的气味,带着如出鞘的刀般的冰雪气息。

 

alpha真是麻烦的存在。想起先前萦绕在身边的味道,熟知各种中草药而辨认出来的王杰希忍不住感叹了一句,在穿衣镜前平整衣物上刚才睡出来的皱褶,顺手把外套拉链拉到顶端。

 

 

身份证等吃完饭再去拿好了,在前台放一会也没关系。王杰希边想,边推开房门走了出去。

 

 

 

 

 

下了飞机入住酒店的第一餐,是酒店提供的自助餐。集合完,大家就一同前往餐厅。

 

 

周泽楷选好食物捧着餐盘坐到孙翔那一桌,远远看着脸色平淡的王杰希坐到另一桌,神情自若地边听黄少天和叶修斗嘴边慢慢地进食。一般人遇这情况早就跑了,同坐一桌的喻文州历练多年这么淡定可以理解,但王杰希也这么淡定就让人觉得有点奇怪了,也不知他是开了防火墙,还是他也觉得没什么。

 

 

王杰希前辈看起来真不像个omega,周泽楷低下头,把盘里剥了壳的虾送进嘴咬碎咽下时,忍不住想。

 

 

在这个第二性别因为还算是个人隐私的时代,很少人会随意公布自己的第二性别,王杰希也不例外。

 

有不少电竞圈的爱好者对各个战队的当家大神和战队成员做过第二性别的猜测,但他们大多数都会把王杰希当成alpha,当然也有人猜他是beta,但猜他是omega的实在是凤毛麟角,毕竟人们对三性的了解,实力的划分比较是最常见的尺度,而王杰希顶尖的实力毋庸置疑。

 

 

但是前台要周泽楷转交而现如今躺在他钱包的王杰希的身份证明明白白告诉他,王杰希就是个omega。

     
   

解决餐盘里的食物,王杰希跟还在桌上的喻文州黄少天打个招呼先行离场,去前台拿回他的身份证。从餐厅走到前台会经过吸烟区,王杰希本来一路笔直向前的视线往外一扫,便看到叶修正站在吸烟区面着为了通风而半敞开的窗吞云吐雾。

 

 

也不知叶修是无聊还是怎的,原本站得直直的,突然转过身来,于是便这么凑巧地,和王杰希的视线撞上。王杰希见叶修挑了挑眉,然后露出一个笑,用那衔着烟的手示意他过来。王杰希脚步一顿,原本向前台迈的脚就拐了弯顺着叶修的意走过去。

 

 

王杰希没直接进吸烟区,而是在离了出入口还有几步的地方停住,等叶修出来。

 

 

叶修走出来,把手里衔着的烟叼在嘴里,站定,把臂间夹着两件外套递给王杰希。

 

 

王杰希愣了一下,有些茫然地眨了眨眼睛,才伸手接过去。

 

 

“沐橙和云秀的。”叶修解释了一句。“她两不想穿队服去逛街,就让我帮她们把衣服带回房间。”

 

 

为了方便集合,国家队的队员们从上飞机、下飞机到入住酒店和集体进餐都穿着队服,毕竟统一着装容易辨认。只是聚餐之后,便是个人活动时间,爱美的姑娘要去逛街就不想再穿队服了。

 

 

“而你耐不住烟瘾,还没等放好衣物就先钻进了吸烟区。”王杰希一针见血。

 

 

“嗯,所以麻烦杰希大大帮个小忙把衣服带回去啦,免得衣服在这熏久了烟味散不掉。”

 

 

王杰希有些无语,叶修这话分明就是说他就等着人帮忙。“我知道了。”他有些冷淡的说,冲叶修摆摆手准备离开。

 

 

“谢啦。”叶修也冲他摆摆手,大理石地板上留下不小心被抖落的烟灰。

 

 

“……你,是不是在易感期?”准备抬脚就走的王杰希在转身的一瞬嗅到和烟草燃烧相似又不相似的味道,他停下脚步,有些疑惑地轻声发问。

 

 

“我刚从吸烟区走出来,你也闻得出来?”叶修本来也打算回吸烟区,听到王杰希的询问,他有些惊讶,而后他笑了下。

 

 

“看来这段时间,我离你远一点比较好。”王杰希皱皱眉。谨慎些,对他来说不是坏事。而且叶修知道他的事,他也懒得在他面前再做什么掩饰。

 

 

“是你太敏锐。”叶修掐掉只剩一点的烟,耸了耸肩回道。

 

 

他的信息素在别的omega的眼里,就是他平时吸食香烟时吞吐烟雾的味道,所以他也习惯用香烟遮掩混淆他自己身上的味道,但王杰希似乎是因为感官敏锐,能分辨两者的轻微不同。为了遮掩易感期外溢的信息素气味,叶修已经往身上喷洒了不少气味掩饰剂,见王杰希时,还特意没熄掉手里的烟任其继续燃烧,然而还是被王杰希认出来了。

 

 

“反正你先离我远点吧。”王杰希说。

 

 

“怕我欺负你?”叶修调笑似的发问

 

 

“怕我自己控制不住想打你的冲动。”王杰希扬眉。

 

 

“咳咳,你又没有易感期,那么暴躁干嘛。”叶修摸了摸鼻子。

 

 

“哟,才吃完饭你们两怎么就都跑这了,在聊什么呢,该不是在交换什么小秘密吧?叶修王杰希你们这样可不行的噢,这样可以一点都不利于队伍团结,队长你说我说得对不对呀?”黄少天突然出现在王杰希身后,一开口就是噼里啪啦炸得人头昏脑涨,还顺手搭上了王杰希的肩。

 

 

而王杰希因为没发现喻文州和黄少天,当黄少天顺手搭上他的肩,他顿时微微一颤,虽然很快平静下来,但正面着他的叶修恰好看到他悄然攥紧又松开的手。

 

 

王杰希皱了皱眉,自己好像还是有点受到叶修的影响了,居然没留意到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靠近,明明这两人的信息素在味道方面也也挺有存在感的。

 

 

叶修默默移开视线,王杰希的情绪看起来是有点不太稳定啊,幸亏刚才自己还算是点到即止。

 

 

“搭我肩还得踮脚,累吗?”王杰希转过头瞅了眼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对黄少天说。

 

 

“我屮艸芔茻,王杰希你这是什么意思?有你这么说话的吗?你是不是想打架要不要现在竞技见啊?”

 

 

“少天,你现在可不利于队伍团结。”喻文州阻止了黄少天差点要继续下去的出言挑衅,他看到王杰希手里的两件外套,倒是猜出叶修和王杰希在这的原因。他微微露出笑,换了个话题:“王队,我和少天等会去外面超市买点东西,要帮忙带点什么吗?”

 

 

王杰希愣了一下,想了想,摇头。“谢谢,不用了。我一时也想不到要买什么,等有需要再去买吧。”

 

 

“嗯,好。”喻文州点点头。

 

 

 

 

 

好不容易来到前台,王杰希却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不在此处,他有些磕磕碰碰地向前台工作人员询问,交流完才知道自己的身份证在被她发现遗落之后,已经被她迅速拜托给一个“他们一行人里长得最帅的小伙”,由他来转交给他。

 

 

长得最帅的小伙……估计说得就是周泽楷吧,毕竟不管国内国外大众审美还是相当一致的。王杰希暗笑。

 

 

只是周泽楷刚才在吃饭的时候,也没见他转交给他啊,这是为什么?王杰希有些疑惑。他踱着慢悠悠的步子回酒店房间,边走边想事,想得懒劲上了身。他本以为直接在前台带回自己的身份证后就可以回去休息了,没想到现在还得跑周泽楷那一趟,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唉,真是麻烦透了。

 

 

不过当他走到酒店房间,他就看到周泽楷孤身一人站在门前,手里捏着张小小的卡片。

 

 

周泽楷见王杰希终于出现在他面前,他下意识理了理头发,可能是为了缓解突如其来的紧张。他露出一个有些羞涩的微笑,轻声打了个招呼:“王队,晚上好。”

tbc

评论(13)
热度(3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