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声

ooc

 

####################

王杰希心情很好地迈着轻快的步子,拎着一支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可乐走到柜台前准备结账,前面还排着几个人,他百无聊赖地想从裤兜里拿出手机消磨这几分钟,但手伸进去抓摸几下才发现兜里空空如也。

他的手机呢?王杰希震惊了片刻,皱着眉有些不甘心地把全身上下的兜都摸了遍,还是没找到。

心不在焉地把买可乐的钱付了,走出监测器,王杰希随手拧开可乐盖仰头喝了口,冰凉的液体从食道一路流进胃里,被冰得冷静下来,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手机不一定是丢了,还有可能是落在车上了。如果不是丢了,没有破财固然是件好事,但落在车上,也不一定是件好事,毕竟他的手机里藏着小秘密。他可得尽早回去,不然小秘密曝光就糟了。

想到这点,王杰希决定走快点,免得喻文州等得不耐烦。

 

自家恋人想喝可乐,喻文州特地转了道去大型购物中心,看着自家恋人下了车风风火火地直奔进去,喻文州哑然失笑,把车停进这家大型购物中心的地下停车场的某处他惯常停车的角落等候。

等人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慢,喻文州放任手指在方向盘无意识跃动,眼睛随意在这停车场的没啥人和车经过的角落里张望,收回视线却无意在黑色的座椅夹缝探寻到一点绿。

咦,王杰希把手机落下了。

这样的丢三落四,对于他来说,真是少见。这样想着,喻文州有些兴致盎然地把手机从夹缝里扒拉出来,随手摁了下屏幕键,没有设置密码锁的屏幕随即为他敞开了大门。

喻文州也不是想偷看什么,他只是突发奇想自家恋人会不会也设置喜欢的人的照片来当桌面,这次碰巧拿到他的手机,他就想看看。只是,他失望了。一打开王杰希的手机,便能看到他的手机桌面正中是大大的深绿微草队徽,喻文州只好有些无奈地戳了戳挂在手机外壳顶端的微草队徽吊坠。

哼,微草跟蓝雨抢冠军,还跟他抢恋人。

无名指无意动了一下,戳进一个软件,喻文州定睛一瞧才发现自己进到手机自带的音乐软件的界面,播放列表正整整齐齐排列着许多用数字命名的文件。

看起来像是日期。

喻文州眨了眨眼,点击播放。

然后他便听到手机的扩音器缓缓传出他最为熟悉的声音。

 

 

喻文州在难得的错愕失语后,抬眼往窗外瞥,见到把手机遗忘在车座椅上的手机主人在向他匆匆跑来。他推开车门,关上,径直下了车。

“杰希,”他沉声唤道。

王杰希来到他跟前,正想开口说什么,却听到什么细微的声音在响动,他循着声音转头去看,却发现隔着半落下的车窗,他看到自己的手机躺在座椅上,屏幕发着光,里面的界面他眼熟非常。毕竟他在许许多多寂寞的夜晚想念某个和他远距离恋爱的人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地打开。

喻文州眼眉舒张,嘴角勾起。“我倒是没想到你会这样……”

尾音还未完全在空气消散,喻文州向像是被游戏里的僵直弹打中一样,在听到手机的声音就顿时僵着身体伫在原地的王杰希靠近。两人的距离不过只有短短一米。

遗忘掉落在汽车座椅坐垫的手机,墨绿色手机外壳的顶端挂着个小小的微草吊坠,它正按照播放目录播放一段段录音,扩音器传出来的全是喻文州的声音。

听得王杰希被耻意烧红了耳垂。

完了。

他的秘密被发现了。

还是被面前这个人。

“杰希,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啊。”喻文州走到王杰希身边,凑到他耳边轻声发问,笃定的语气夹杂着几分得意又掺杂着几分情深。自家恋人,一直内敛得可以,这次的丢三落四,才总算让他知道自家恋人内敛深沉的躯壳之下全是满溢的爱。

要不然怎么会做出这么可爱的举动?这样的事,他又是从什么时候就开始做的?喻文州很好奇,不过这些疑问不是等会的重点。

“你好过分。”喻文州微微侧了侧头,眼睛对上王杰希因为羞赧移开的视线。

面对喻文州突如其来的指责,王杰希有些茫然。

“你有我的录音聊以慰藉,但是我却没有。你说你这样是不是很过分?”喻文州边说,边摇了摇头。

注意到周遭是无人的地下停车场角落,喻文州瞅着还有些懵的王杰希,他微微一笑,突然抬手打开车后门,把王杰希推了进去。

王杰希踉踉跄跄地被推上车,门“砰”地一声随即被大力关上。

柔软的坐垫缓冲了没稳住而往后倒的王杰希的身形,喻文州关上车门后随即便俯身压上去,他的脸上满是惑人的笑意。

“叫给我听吧,杰希。”他抚上王杰希有些发烫的脸颊。“我会好好录音保存以作慰藉的,你可不要偷工减料哦。”

 

end

 

 

*因为被提醒设定有bug,开到一半的车就不开了。

所以自己脑补吧,各位。

评论(2)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