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好好学习,不要调情

ooc

ooc

ooc

高中生paro

喻文州x王杰希

*全都是胡扯

###############

 

(地理小王子喻文州)

文州:杰希你最近对我好冷淡啊 就像南下的西伯利亚寒流一样冰冷着我的心

杰希:……噢

文州:来,说一下西伯利亚寒流产生的原因和影响,说不出就像日本暖流那样温暖我,比如亲我一口^_^

杰希:……你走

 

(历史小王子喻文州)

文州:杰希来做这条材料分析题,我看看你的解题思路

(“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请结合当时的战乱背景进行分析)

杰希:…宫女balabala

文州(偷偷揽上王杰希的腰):错啦,你要注意题目提示的战乱背景,如何在战乱时期维护一国的存在,就是要有武力啊,这句话其实跟宫女无关,这腰指的是男人的腰,楚王希望他的臣子身轻如燕、矫健如鹰啊,这样才能保家卫国

杰希:……你手拿开

 

(政治小王子喻文州)

杰希:喻文州,我怎么觉得你现在和我以前对你的印象的差别越来越大了,很粘人啊你

文州:认识是具有反复性和无限性的,人是会变的,你对我的认知不应一成不变啊杰希!你要多实践,然后你就发现我还能更黏你:)

杰希:…呵呵


文科小王子喻文州教你一边调情一边学习(不是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