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大腿袜

  叶王:一叶之秋x王不留行,微 叶修x王杰希

·交往中设定

·恶趣味

·ooc

·注意:游戏角色和操作者能进行交谈。游戏角色的性格和操作者的性格并不相同。

 

 

 

 

 

 

游戏等级提升,技术部做好新银装给选手角色更换。

从王杰希那得知此事的王不留行,晚上早早上床休息去了,还做了一个好梦。

梦中,穿着新银装的他志满意得地将一叶之秋打得节节败退泪眼朦胧落花流水,很是泄了一通先前被一叶之秋凭一己之力一杆战矛斩于麾下的怨气。

第二日,晨晖透过透明的玻璃窗照进屋内。被阳光唤醒的王不留行,看到被放在床头柜叠得整整齐齐的新衣物,知这是新银装。 

王不留行开开心心地拿起衣物,然后在摊开的一瞬间,陷入了沉默。 

为什么新银装的外观……这么特别?这是技术部的恶趣味,还是大众审美的变化?优雅神秘的西方绅士已经不受欢迎了么?萌才是正义?但是让一个成年男子穿成这样也不萌啊…… 

王不留行瞪着被摊在床上的新银装,想着等会还是要见人,还是乖乖换上了。

咚咚咚,敲门声。没等王不留行应声,来人就推开了门。

“留行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呃!”一眼就瞟到王不留行穿着的防风笑得手舞足蹈弯腰捶地。 

“科科。”防风的新银装外观很正常啊,这么想着的王不留行黑着脸冷笑一声,抬手一个扫把旋风把过来找他的防风打出屋外。

“好了好了,不笑了别打我了。”好不容易顺着树藤爬上木屋的防风对着王不留行摆手。 

“东西在这,你可以滚了。”王不留行指了指放在木桌的药剂瓶子。

防风笑嘻嘻地确认了药剂,就很干脆地走了。

防风在回去的路上,碰到了一叶之秋。“找留行?”

“嗯,有点事。”

“他今天应该不想见人。”

“……为什么?”

“他的新银装外观有点问题,正不开心呢。”防风就这么把王不留行给卖了。

“?”

“咳咳,想知道就自己去看。”

“好吧。”

想起防风那笑,王不留行就一肚子火,实在不想穿那新银装,把屋翻了个底朝天,才找到衣服穿上,可惜是个白板外观。

把屋翻了个底朝天,又把屋收拾好,这一来一去,时间都快到中午了。

王不留行看着厚厚的菜谱,想着中午吃什么才好。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屋外传来。

“留行,开门。”是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把门打开,就看到一叶之秋懒懒地靠在门框。

“你的新银装呢,怎么不穿?”

王不留行表示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他生硬地转开话题。“你的新银装很帅嘛。”

“这是当然。”一叶之秋笑着说。

啧,炫耀。王不留行心里唾了一句。

“吃饭了吗?”王不留行问。

“还没呢。”

“要在我这吃吗?“王不留行指了指摊开在饭桌的菜谱。

“好啊。”

王不留行回到饭桌,确定菜式,一叶之秋坐到他旁边,把手搭在他肩上陪他看。

“想好了吗?”一叶之秋盯着王不留行精致的侧脸瞧了好一会。

“这个,和这个吧,吃不?”王不留行指着菜式给一叶之秋看。

“你做什么,我都吃。”

“……”王不留行沉默了一会,估计是被恶到了。

“给你做毒药算了。

一叶之秋乐不可支地笑了起来,把嘴凑到王不留行的耳边,对着他的耳垂就是一咬。

“嗤……你干嘛?!”

“想了一下,我想先吃你。”说着,一叶之秋手臂用力一揽,把王不留行往自己怀里带。

“发什么疯?”王不留行皱着眉推了一叶之秋一把,结果……没推动。

看到王不留行郁闷的表情,一叶之秋笑了几声,才说:“穿着白板还想反抗?”

一叶之秋的手臂箍住王不留行的腰,锁住他的行动,转头嘴唇碰到他长长的睫毛,亲了亲他的眼睛。“你的新银装呢?穿给我看看。”

王不留行顿时就纳闷起一叶之秋又提这茬,扭头不看他。“不穿。”

“那我就……帮你穿咯。你平时喜欢把东西藏哪,我还是知道的。“一叶之秋笑着说。

王不留行试图用大小眼射线恐吓一叶之秋。一叶之秋没有被吓退。

一叶之秋搂着王不留行,把他往床上带。被子一掀,就能看到被胡乱藏起的新银装在被窝里。

一叶之秋抱着王不留行坐在床上,一手拎起件黑色的衣物,定睛一看,笑出声。“哈哈哈,这就是你不肯穿新银装的原因?”

王不留行伸手想拽掉一叶之秋手里的衣物再藏起,但是被躲开。

“黑色的大腿袜,确实蛮恶趣味的,难怪你不乐意穿。”

王不留行默默点头。

“但我想看,怎么办?”

“……该死的腿控!”

一叶之秋听到王不留行低声骂了一句,没反驳,他知道王不留行是妥协了,只是还有点不情愿而已。

王不留行拿过大腿袜,撩高裤腿,想就这么把袜子穿上去,但是被一叶之秋拦了下来。

“有诚意点好吗,留行。”话音刚落,一叶之秋勾着王不留行的腰,让他稍稍离地,然后迅速把他的裤子给扒了下来,仅剩件白衬衫穿在身上。

“……”王不留行捏了捏拳头,想起自己一身白板,一点像样的攻击力也没有,只好放弃现在揍一顿一叶之秋的念头。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王不留行一边心里默念这话,一边穿上大腿袜。

可是啊留行,你是不是忘了,这是你家、你屋。

黑色的大腿袜包裹着王不留行匀称线条优美的腿,衬得裸露的肌肤更为白皙,也显得他的腿型更为修长纤瘦。

“真漂亮。”一叶之秋夸了句,突然伸手把王不留行束着小马尾的皮筋扯掉。

头发不长,发尾落在颈项,刺得皮肤有点痒。王不留行不自觉动了动脖子,柔软的嘴唇恰好蹭到一叶之秋的脸颊。

“留行,你是在勾引我么?”一叶之秋噙着一抹坏笑问。

“不是。”王不留行断然否认。

“嗯,你这副样子就够勾人的了,确实不用再主动勾引我了。”

半长不短的头发散落在颈间,身上套了件能一扯就崩扣的白衬衫,两条长腿穿着黑色的大腿袜。王不留行这模样,都足以看得一叶之秋下腹发热、眸色加深。

一叶之秋扯开那衬衫松垮的衣领,埋头就在脖子细嫩的皮肤重重吮出一个吻痕,手也不规矩地从衣摆摸了进去……

“……唔……进得好深……啊……慢点……”隐隐能听到细碎的呜咽声。

王不留行被折腾好几回,饭都没吃,就累得睡着,直到次日的晨晖又照进屋内,才醒过来。

躺在床上,王不留行想到,幸亏操作者今晚才试卡,不然脸都丢没了。

扶着酸痛的腰身从床上爬起来,王不留行就看到一叶之秋留给他的字条和一个包裹。

“送给你的礼物,希望你喜欢。”

放下字条,王不留行顺手拆开包裹,…………然后颤抖着手拎出一叶之秋送给他的礼物————一条有着猫咪图案的粉色大腿袜。

“一!叶!之!秋!”一声怒吼响破天际。

“杰希,能不能让技术部改改新银装的外观啊?”王不留行隔着电脑屏幕对王杰希撒娇。

“好。”

“杰希,你能不能顺便让叶秋管管一叶之秋,一叶之秋欺负人!”

“……好。”王杰希有点懵,但还是应下王不留行的请求。

 

“叶秋,我家留行说你家一叶欺负他,让你管管。”

“怎么欺负了?像我欺负你那样欺负?”

“……滚!”

 

end

 

ps:这里的叶秋,是指叶修啦。

评论(5)
热度(5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