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
一个懒人
 

【男神x你】论有一个擅长撩妹却不自知的男朋友是怎么样的体验?

在我写的  男神x你,老王要第三次出场了。

为了苏苏苏老王而写。有借梗,梗来自知乎。

男神:王杰希。

 

 

 

匿名用户:

感谢邀请。我知道我男朋友有在玩知乎,就匿啦。

有一个擅长撩妹却不自知的男朋友是怎么样的体验?简单来说,就是你被撩到了,他都不知道……嗯,他挺迟钝的。

跟他同小学、同初中,这么一想,我跟他也算是青梅竹马吧。小学的时候,因为是同桌,我们关系还不错。老师提问我不会的,他会偷偷告诉我;看不清黑板,他会把笔记借给我或者小声念给我听;同学分零食,我不在,他会注意留一份零食给我……

从他小时候做过的这些事,就能看出他性格很好了,脾气挺好,也会关心人,还很细心。当然现在也是。这么想,我能和他在一起,也是我的幸运。

咳咳,偏题了。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小学的一次躲雨吧。

那天放学雨还在下,而且还挺大的,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带伞,所以我只能站在教学楼的楼底蠢比地等雨停。同学都被家长接走了,楼底空荡荡的。

那时等了好一会儿吧,雨还是很大,我就想着干脆回课室做作业得了。转过身,看到他背着书包下来,没看见他手里拿着伞,我以为他没带,就跟他说:雨很大,不要冒雨回家。

他点点头,站到我身边。他也在楼下,我就没回去了。

估计雨快下完了,雨势慢慢小了。然后……我看见他从书包里掏出一把折叠伞打开,没转过头看我,直接牵住我的手,小小声跟我说:“你跟我走,我送你回家。”

回家的路上,那把伞一直向我这边靠。

 

 

 现在想起来,他那句“跟我走。”真是把我苏到了,不要说跟他走是他要送我回家,就算跟他走去上床我都愿意!【喂

到现在,我都记得他的手很暖,握住我手的力度很坚定。(笑)

 

 

 对啊,他小学就把我苏到了,苏到现在!不过我后来跟他说起这件事,他都不太记得了,他也不知道他有把我苏到过。我问过他为什么等雨变小了才送我回家,他想了蛮久,然后说:折叠伞不大,如果雨太大,很有可能会淋到我。大概是考虑到这点,他那时才等雨变小再送我回家吧。

听到这个解释真是又把我苏了一次,心花怒放,激荡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当然,他是没法从我脸上看出来的,嘿嘿嘿。

 



有人说他能把我撩到,是因为他很帅。额,听说过情人眼里出西施吗?在我眼里我男朋友确实很帅啦。别人可能会觉得他的容貌略有“瑕疵”吧,汗。他有点大小眼来着。不过大小眼是萌点啦,长太帅我还得担心他会不会被别人抢走呢,哼。





收到好多赞哦,刷评论看到你们问我,我男朋友后面还有没有做过把我撩到却不自知的事?

当然有啦,我再讲一个印象也很深刻的吧。

那天,是我们恋爱三周年纪念日。说起来惭愧,这种日子一般都是女方比较重视的,但是我都不记得了。他提前问我那天有没有空,说很久不见想我了。那天我刚好没课,就去找他了。我们是异地恋,彼此都挺忙的,所以想见面还是比较麻烦的。

我去他家里,家里没人。我很无聊,就看电视消磨时间等他下班。嗯,虽然我们同龄,不过他已经出来工作了,我还蹲在象牙塔里,羞愧。

可能是时间段问题,那时候没看到什么好看的电视节目。我就更无聊了,手机也玩得没意思了,就在客厅翻箱倒柜起来(?)。

没翻多久,他就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一袋子的肉菜。他有点惊诧地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无聊而已。他笑了笑,就进厨房放东西去了。

我看到一个放在小茶几上的墨绿色盒子,因为没见过就有点好奇,问他盒子里面放了什么?

听到我的问题,他走过来帮我打开盒子。里面没放什么贵重的东西,就是一叠用过的机票。我们是异地恋嘛,还离得蛮远的,见面时间又不多,所以平时去看对方都是搭飞机比较多。

我就问他,你怎么收集这东西,都没用了啊。

他坐到我身边,有点害羞地冲我笑了下,然后才说,他想我的时候就会看看机票,看着机票就知道我一直在他身边。

我看得到,说那些话的时候,他耳朵都红了。他紧张又可爱的样子,把我的心都萌化了……

最动听的情话,莫过于他的真心话吧。










再次冒泡,他说我比他会撩妹……因为有妹子贴上我。额,长得帅,怪我咯?

好吧,重点是他吃醋的样子也很可爱啊。

喂,你一颦一笑的样子都是那么地让我动心啊,我怎么可能会去爱别人,别胡乱吃醋好吗?

 

 

 

end


 

 
  

 

评论(5)
热度(8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