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论有一个武力值很高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没想到“男神x你”会写第二篇呢,果然开了脑洞,就停不下来……

这次的男神是王杰希。

(知乎体?)



匿名用户

感谢某人的邀请。那我就说说我的想法吧。

有一个武力值很高的女朋友,最令人遗憾的大概就是,不能英雄救美浪漫一把吧。

美救英雄的体验,我倒是不少………咳咳。

无意中知道她武力值很高,还是因为初次约会的时候发生一个意外。嘛,现在想想,如果不是那件事,就算她当面告诉我她武力值很高,我也不一定会相信,因为凭她外表,不太看得出来…

第一次约会特意挑了我俩都放假的时候,她穿得挺可爱的,浅粉色长款娃娃衫和白色七分紧身裤,还有黑色的休闲平底鞋。问我为什么我记得那么清楚,额,一方面是因为初次约会嘛,另一方面就是约会期间发生的意外,实在太令我印象深刻了。

同事说我平时就很严肃,让我提前做好约会攻略才能好好逗女孩子开心,所以我就做了约会攻略,想好带她去哪里吃东西……好吧,我是个吃货。

我带她去一个很有特色的饭店去吃饭,走路过去的,路也不是很远。想着走小路近点,就带着她穿巷子。

没想到在走一条巷子的时候,遇到三个小混混,可能是看出我们是情侣在约会,就试图勒索我们要点钱花花。

说实话,我也有学过点武术,是太极………不是老爷爷老奶奶锻炼身体的太极,是正统的那种。

那时我挺想英雄救美试试的,不过三个人的话,我担心护不住她,就想着要不给点钱算了,反正我有钱。

结果我正准备掏钱包的时候,我听到我女朋友冷笑一声:呵呵,我要是不给钱,你们又能怎样?

那仨小混混看我女朋友这么不识趣,就威胁说:不给钱,就打到你们给钱!

我女朋友扣着我的手腕把我往她身后一扯,让我站(藏?)她身后,留了一句:站这,等我。

然后就冲上去,一脚踹翻站最前面的一小混混,一手抓住在她左边的小混混的肩部用力一拽,然后那小混混的头就往巷子的墙上磕。还有一个小混混,看到我女朋友这么凶残,吓得转身就跑,结果被我女朋友几步追上,一脚撂倒,然后把这小混混拖过去和他被打懵的同伴同甘共苦。

我不太会描述她那时打斗的精彩,硬要我形容的话,就像是游戏里满级玩家杀0级小怪一样干脆利落吧。而且……她做的这一切,用时不超过一分钟。

再然后她就压着这仨小混混,等警察叔叔带走(我打的电话),顺便做个笔录。

额,约会约到警察局也是难得的体验…

不过后面我们有好好约会,玩得挺开心的。

有一个武力值很高的女朋友,不仅要担心别的男性的追求,有时候还要担心她会被女性追走………

她有次回大学拜访老师,刚好遇到一个追求失败试图通过武力逼迫人姑娘答应他的追求的男生。

那事闹得挺大的,那男生被拒后气愤不过,在大庭广众之下,拿着水果刀逼姑娘答应他,挺多人围观的,很多人劝那男生住手,但那男的就死犟着,说什么妹子不答应,他就杀了她,再自杀。然后,那些人就劝妹子先答应得了。说实话,有这么个男朋友,以后分手也会被人身威胁吧。

我女朋友那时钻到围观人群,那男生的后方。然后一个箭步冲上去,用蛮力扯开那男生持刀的手,推开那被威胁姑娘,再然后一个帅气的过肩摔把那男的给打趴了。

估计是这片刻的英姿把被威胁的妹子迷倒了,然后这妹子就对我女朋友展开激烈的追求………………

听说情书便当什么的都有,还去我女朋友的工作单位围追堵截…………………

喂喂喂,她有男朋友的好吗?!

如果不是我去接女朋友下夜班,我都不知道这事!= =

那天,因为工作原因,我有段时间没见她了,就想着去接她下班。她说晚上9点多下班,那我就接她了。结果刚进医院大门(嗯,我女朋友是医生来着),就看到那姑娘正挽着我女朋友的手臂,含情脉脉地望着她。不要问我是怎么认出情敌的,那种眼神看不懂才怪!

我女朋友很无奈地跟那姑娘说话,想扯出手臂都扯不出来,然后她无意一抬头看到我的到来,就对我露出笑脸。那姑娘注意到我女朋友的反应,然后就看到我。然后我就走过去,跟她说:你好,我是她男朋友,来接她下班,可以把人让给我么,然后我就把我女朋友带走。

那姑娘没追上来………估计是看到我,知道我女朋友有男朋友(这话好别扭)就放弃了吧。

女朋友跟我说,我才知道那姑娘快追她一个月了,还说如果不是我来,她就快抵抗不住那姑娘的温柔攻势………气得我抱着她亲了很久才消气= - =。



某次和她在公园约会的时候,我问过她为什么武力值这么高?

她说:小时候看电视看到军人抓坏人的场面,所以从小励志想成为一名军人,然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武。

我:那现在怎么成为一名医生了?

她(认真地想了想):额,家里有个亲戚因病离世,对我触动比较大吧,所以就转去学医了。军人打坏人也是为了救人,医生治病也是为了救人,本质都是差不多,哈哈,有点强扯的感觉。

我:那会不会有点遗憾?毕竟武力值这么高,却很难有发挥的地方。

她(眨了眨眼睛看着我):不会啊,我学武不是为了打架,是为了能保护我想保护的人啊,比如我爸妈,比如我的同事,现在医闹比较多,你懂的。嗯…………还有你。

大喘气要不得啊。

………………说实话,我是被她这话shock到了。一本正经地讲情话,我差点hold不住,闹了个大红脸……











额,好多赞,冒泡挑三个评论里的问题回答吧。

还有,我女朋友是我的人,那些问我女朋友介不介意有女朋友或者多一个男朋友的人,别妄想了。

我看评论,有人问我女朋友是不是很帅,所以有les追她。

我不能确定那姑娘是不是les,双也说不定,只知道她是在我女朋友救她那次后开始追她的。

我女朋友是挺帅的,170多点,短发,有时候理得比一些韩国男团的男生的头发还短,不太喜欢穿裙子,喜欢穿裤子,穿白大褂的时候喜欢配黑色衬衫,说是这么搭好看………

这么一罗列,发现她工作的时候穿得好中性,我是不是应该建议她换换穿衣品味………

还有人问我有一个武力值很高的女朋友不怕被家暴吗?

额,首先我觉得你这个问题在挑拨我们之间的感情。

第二,她只是武力值高,并不是暴力狂,她很理智,知道暴力没法解决一切问题,不会随随便便打人的。

第三,我也很理智,不会做出怒到让她想打人的事。


最后一个问题,问我们是怎么认识的?而且看对眼的?

这个说来话长了。很老土的认识方式,相亲。

额,因为工作原因,我的同事都是男性为主,女性同事可以说是我们行业里的财富了。

所以………额,我妈妈很怕我找不到女朋友,很早就让我去相亲了。

在一次相亲,认识我现在的女朋友。我妈还挺喜欢她的。

我们是怎么看对眼的,额,感觉相亲的时候,她就对我有点好感了,后来听她说她喜欢我的性格。

相亲的时候,她说感觉我有点眼熟。

我就问她平时打游戏吗?

她说玩过,然后后知后觉的说:你是专职游戏的喔,运动员的一种。(说得有点明显,应该不会暴露吧…)

我说嗯,你可能在电视上看过我,所以觉得有点眼熟。

她很仔细地看了我一会……

正当我以为她想不起来准备放弃的时候,突然从包里掏出手机点开相册的一张图片,指给我看问里面的人是不是我?

我看了一下,是我之前拍过的广告截图,就点点头。

然后她就笑开了,很认真地对我说:你知道吗?虽然你本人可能对你的眼睛有那么点不喜欢,但是我对你的眼睛可是一见钟情,第一次看到广告就截图下来当手机桌面,嗯,你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

咳咳,我女朋友真心点满了讲情话技能的技能层数。一本正经得很,完全能让人信服。

被这么告白,也是第一次,反正我是因为她的话对她很有好感,当然她本身就是那种很好的人。

额,不说了,再说怕被扒。

匿了。












你们………
我女朋友是很帅,我更帅谢谢。

↑我女朋友说的。










评论(9)
热度(13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