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意外之“喜”

关键词:意外之喜

 ●ooc
●欢乐向 

微草战队每年都会定期开展体检,去定点医院进行一系列体检,体检报告寄到队医室。

 下午,袁柏清自告奋勇去队医室领取体检报告,在回训练室的路上,袁柏清有些好奇,就边走边看起各人的体检报告表。 

第一张体检报告就是王杰希的,袁柏清随便扫了一眼那一大串看得懂数字看不懂含义的体检数据,往下瞥看到医生建议:***的出现,生理情况可见于妊娠,病理情况下可见于…………

袁柏清盯住“妊娠”二字,惊得气差点没喘过来,妊娠,是有第二个含义,还是就他理解的那个含义吗?

袁柏清抖着手,从衣兜掏出手机,给他的师父——方士谦发条qq消息。

袁柏清:

“师父,妊娠是什么意思?!!!”
大概是有空,对方回得很快。

方士谦:

“傻小子,妊娠就是怀孕啊。你是初中语文没学好,还是初中生物没学好?”

袁柏清:

………………我受到了惊吓
方士谦:
该不是你这臭小子搞大人小姑娘的肚子了吧?看我不抽死你!
袁柏清:
哪跟哪啊?!是队长的体检报告,说队长怀孕了!!![附图.jpg]
方士谦: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怀孕了[笑炸.jpg]

正当袁柏清混乱的时候,方士谦跑到联盟选手qq群投放“炸弹”。

方士谦:
@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才多久没见,你居然有了!!
黄少天:
卧槽卧槽卧槽,王杰希有了?!方士谦你潜水这么久,这次一冒泡就开这么大的玩笑!仗着王杰希修理不了你,你胆肥了啊!
方士谦:
呵呵,我胆一直很大。而且我没开玩笑,这是真的!
刘小别:
什么?真的假的?
高英杰:
……不可能
袁柏清:
师父你……
柳非:
什么!队长有了?
戴妍琦:
王队有了?这什么展开?
肖时钦:
真的假的?
张新杰:
这不可能,科学地说,男人不可能怀孕。
韩文清:
确实不可能。
张佳乐: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怀了?
叶修:
哎哟,王杰希有了?可别生个大小眼[抽烟.jpg]
喻文州:
[吃惊.jpg]
王杰希:
@我干嘛………方士谦你找死?!叶修!没你说话的地。
方士谦:
哟哟哟,队长出来啦,怎么这么慢?在养胎防辐射不玩手机么?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伶牙俐齿方士谦,说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抽气.jpg]
王杰希:
方士谦你抽什么疯,楼上闭嘴!
方士谦:
[委屈.gif]队长我这是关心你啊,我一看到体检报告的照片,就吓得立马来找你啦![附图.jpg]
江波涛:
一开群,就看到这么令人吃惊的消息。
周泽楷:
吃惊
孙翔:
卧槽,王杰希还真有小孩啊!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没想到你还真有了!看在你有身孕的份上,下次比赛我一定好好照顾你的生活!
喻文州:
……!
苏沐橙:
王队来兴欣比赛的话,我们也会好好照顾好你的生活!
楚云秀:
我们烟雨也会!
方锐:
哈哈哈哈哈哈哈苏女神说得没错!
魏琛:
说什么呢!王队现在可是要安心养胎的,让他东奔西跑对身体不好!

………看着QQ消息刷得飞快,王杰希觉得心好累。

王杰希:
袁柏清现在给我回训练室,我有事跟你说。方士谦没你事了,圆润滚!

然后,王杰希捂住心口把联盟选手群拖进群助手。

从袁柏清手里拿到体检报告,王杰希看到那条搞得QQ群“兵荒马乱”的建议,太阳穴突突跳了一下,给队医拨了个电话,队医告诉他:应该是是系统分析没删除好闹出的笑话,男性是没那种建议的。

于是,这事算是告一段落。


晚上,王杰希听到短信到来的提示音,掏出手机一看,是喻文州给他发来短信。

喻文州:
杰希,你真有了?
王杰希:
呵呵,我可没那个功能
喻文州:
嗯……

这么想有点可惜,每次上 / 床,我都干得很深,杰希也都把我的“东西”都吃完呢。

王杰希看着这条算得上性/ 骚/ 扰 的黄色短信,默默把喻文州拖进黑名单。


end


ps:梗来自前几天的新闻。


评论(1)
热度(2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