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乱】台风季

ooc

雷、狗血和抽风

###############

撞到别人的告白现场总是尴尬的。

撞到认识的人告白现场后,还被拽去作盾牌的更是令人尴尬万分。

明媚的阳光和湛蓝挂在天幕,和整体白色的比赛场馆交相辉映,场馆的后方是空旷的广场,供人出入和游玩。

乔一帆从刘小别的身侧将高英杰带到向他告白的卢翰文面前,高英杰的手腕温顺地躺在他握着的手心,最开始几不可查的颤抖在肌肤相贴的亲昵中消失不见。

“……小卢,我和英杰在一起很久了,出于战队和赛事考虑一直没往外没说,所以……谢谢你的喜欢。”乔一帆细致地斟酌考究着自己的用词,婉拒勇敢向自己当面告白的卢瀚文。

“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直说,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没必要骗我。”卢瀚文看了看明显表情严肃的乔一帆,又看了看带着头戴式耳机插兜站在不远处的刘小别,最后才看了眼高英杰。“不要用这种已经和别人在一起的欺骗。”

“不是、我真不是骗人。”乔一帆一时有些难为,他看了眼卢瀚文,又看了眼安静站在一旁的友人。“不是你不好,只是我已经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你的意思是我晚了一步?”卢瀚文步步逼近。

“额……不是你不好,是我喜欢英杰。”乔一帆握紧高英杰的手,他转过头去看同样转头看向自己的高英杰,在他漆黑的眼眸中的看到自己的倒映,他吻上他似乎想要说话而微启的唇。

卢瀚文只看了眼在他面前不知是不是表演亲热的乔高二人,就把视线投到一直没过来但现在终于走过来的刘小别。

但刘小别没看卢瀚文,他眼里只有吻在一起的高英杰和乔一帆,或者只有高英杰,他伸手一把把高英杰拽了过来。

“不好意思,我知道拒绝告白确实是件很麻烦的事,但男友恕不外借。”刘小别冷下脸说。

乔一帆还未从亲吻尝到的甜中醒来就听到刘小别的话,他愣了一下,接着就看到高英杰往刘小别身后藏,最后连他通红的耳廓都看不见。

“我都说了不要骗我了,既然要向你告白,那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的准备,我都已经做好了。”卢瀚文插入话题,他看了眼明显错愕的乔一帆,没猜他究竟在错愕些什么,是错愕自己的欺骗太快被戳穿,还是错愕高英杰和刘小别是一对。

不过他不知道高英杰和刘小别是在他离开微草后才在一起的。

“被拒绝会伤心,但被欺骗,我会想我的喜欢是不是给你造成困扰。”卢瀚文看着刘小别说。

他知道高英杰站在刘小别身后,他看不到他,但他觉得自己能看到他,看到他无辜安静的表情。

又是他。

先是刘小别,现在是乔一帆。

他想起喻文州和黄少天指着那场高英杰将王杰希挑落的全明星赛,黄少天说高英杰搞不好是王杰希特意培养出来克他黄少天的。

说不定也克他。卢瀚文想。

赛场,或情场。

回过神的乔一帆面对卢瀚文的坦然有些羞愧,他突然发现自己刚才做的实在是过分,无论是对于卢瀚文,还是成为一对的高英杰和刘小别。

“高英杰,找你很久了。”有些冷冽的嗓音在远处响起。

众人转头一看,是邱非。

“酒店已经把外设装好了,去打一场吗?你之前说想和我打的。”

高英杰眨了眨眼,看浑然不知刚才尴尬的邱非朝他们走过来,他连连点头,不想在这尴尬的地方久待。

“干脆叫上宋奇英?”邱非站到高英杰面前,抬手看了看手表,想起霸图应该也到了。

“他才刚下飞机,还是让他先好好休息。”高英杰笑了笑。“先和我打一场没关系吧?”

“你们要来吗?”邱非从裤兜掏出一叠账号卡,冲在场的人挥了挥。

高英杰知道他这个好友的好战,但没想到他无论在何时都能这么展示他在荣耀的欲求。他推了把邱非。“喂,不是应该先和我打完么?”

邱非有些疑惑。

“你该不是以为一场就能战个痛快吧?”高英杰眉眼弯弯。“小别哥,你继续逛还是?”

“我再逛逛吧……宋奇英应该会和你们晚上打,我那时候也去。”刘小别不动声色地揽了下高英杰的肩又松开。

“好,那我和邱非先回酒店。”高英杰顿了顿,看了看没再出声的卢瀚文和乔一帆。“大家回见。”

一阵大风刮过,积雨云飘过来,遮蔽了阳光。

tbc

老王对不起,我还是对小高下手了。

评论(9)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